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願都平安

願都平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願都平安 標籤:平安城市

  又地震了!希望甘肅地區的朋友都能平安。

  在災害面前,我們總是有太多的無可奈何,看着受傷和死亡數字的增加,內心是沉重的。

  報道的,不是一組組數字,而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一組組幸福的家庭 ,可我們除了祈禱,除了祝福,我們還能做些什麼了?!

  生命是值得我們敬畏的, 在我們能把握自己的時候,我們是否能讓自己不留遺憾?我們是否該多些責任,多些愛給父母,給親人,給朋友?!

  這幾天,情緒一直很低落,沉浸在個人感情中,無法自拔。不願打電話回家,不想和朋友聯繫,只想靜靜的一個人。打球打到很晚,只因不想在夜裡失眠。

  我們生活在現實中,不應總在夢中不願醒來。既然是現實,自然是人生百味。我們擁有的很多,家庭,朋友,有愛你的,和你所愛的人。而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生命所賜予的!

  珍惜着,我所能珍惜的。這就是我所能做到的。

  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的,至少,我很健康,很平安,我在乎的人也生活的很好,這就夠了。

  重新拾起我的快樂,繼續我人生的旅途。沒有結束,沒有句點,有的只是經歷,在我有生之年,在我能把握自己的時候,不留遺憾,用力去感受生活所給予的一切酸甜苦辣,用力去感受生命所賜予的一切美好。

  願,都平安,苦痛是我們必將經歷的一道菜,只要不被無限放大,其實,它的隔壁就住着快樂。

  願,都平安,如果我們無力改變所發生的,那麼我們就坦然接受吧。

  願,都平安,既然我們都還活着,那就活得精彩些吧。

您正在瀏覽: 願都平安
網友評論
願都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