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愛你——你愛我嗎?

我愛你——你愛我嗎?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年少懵懂的我,被你邀請去踏青,一個單車上,兩個不一樣的心,我好快樂,你卻滿嘴的牢騷,太累,太遠,我快樂的心被你吹上一絲灰塵,你一個大男孩,怎麼……我善解人意,呦我坐累了咱倆走一會吧,我的媽呀,你咋不早說,我騎不動了,可走了一會,你又喊累,說什麼時候能到家,“我給你留足了面子”你信不信,我能把你馱到家,我不信,你能把我馱到家,你身手敏捷的坐到自行車的後面,我吃力的拚命的蹬,你坐在後面,加油,加油,我成了一道風景線。從我身邊過的人,都樂。

  年少無知的我,被你邀請去看星星,星星來了,我看見了,我也聽見你說好冷好冷,我一個女孩家,冷都沒吱聲,你一個大男孩……我無奈的把單衣脫下,你竟沒有推辭,穿在身上,一路上你說這說那,我冷的只能傻笑,

  年少愚拙的我,被你邀請,說有秘密告訴我,你說爹不疼你,媽不愛你,哥哥欺負你,妹妹管着你,你好苦,不想活了,並拿出一小瓶葯,假裝要喝,我嚇壞了拚命的搶下,[多年後才發現你的力量好大,我被你一推就倒]你一把抱住我,說喜歡我,要我當你媳婦,六神無主的我,嚇的直有點頭。

  我們的相處,遭來八方反對,爸爸,死活不同意,剁卜垛卜,餵鴨子,也不能跟他,同學,一朵鮮花,咋就非插在牛糞上,同事,鬼迷心了。

  我傻傻的以為,只有我答應愛他,他才快樂,我錯了,什麼事都是我在付出,我有病了,坐在殺發上,“他”去給我上衛生間拿塊紙,[他自己就站在衛生間的門口]你是不是人啊,我有病呀,你……,喲我不想讓你鍛煉鍛煉嗎,你放屁,咋不讓你媽鍛煉呢?你能和我媽比嗎?我無語……

  女人最痛苦的事,“流產”你跟妹妹去吧,我可不去,你是不是男人……是,不是你咋有的,你……第二次流產,妹妹沒在家你自己去吧,我……我真賤嗚嗚……“呦”還嬌女呢?挺大個老娘們,怕啥?紅軍生完孩子起來就走,也沒看人咋地,

  他感冒病了,我買來他愛吃的光頭,柿子,黃瓜,精心做飯,小心呵護,2天他好了,3天後我感冒病了,比他還重,吐,燒,39度一晚上,他睡的迷糊的上廁所,你咋不上床呢,你就祚吧,他回屋睡得忽忽的,唉我的命呀……第三天我燒退了,但又拉肚子,好幾天沒吃飯的我,想吃燒餅,[昨晚以告訴他了]早上,老王你想吃啥我去買[我一看錶,拉到吧,快7點了,他上班都快不攆趟了,還買燒餅呢?]我下地給他煮的面,自己吃的米湯,中午他一進門,你還睡呢?還昏睡百年呢?吃啥呀?我這個氣呀……[我病的頭重腳輕]他……他自己做的噶塔湯,[糨糊]給我能了一碗,我不吃,不吃拉到,我可給你拿去了,一會他說:等晚上回來我給你買燒餅,為什麼是晚上?不是現在?我餓呀……我只想吃個燒餅,我過分了?我……我是你媳婦?……你到底把我當啥了?……為什麼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我能否知道你愛過我嗎?你在意過我的感受嗎?我欠你的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你愛我嗎?
網友評論
我愛你——你愛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