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

  成功與失敗, 似乎十分遙遠, 但事實上,往往只差那麼一點點。

  名揚天下的可口可樂,百分之九十九的是水、糖、碳酸、和咖啡因。且世界上的大多數飲料也是如此,然而在可口可樂中有百分之一的東西是其它飲料中絕對沒有的,據說就是這個神秘的百分之一,使它每年有四億多美元的純利潤。

  成功與失敗這一點點的距離,成功者是要經過非凡的努力,精心打造出來的。

  兩個下崗女工,各在路邊辦了一個早點鋪,都賣包子和油茶。一個生意逐漸興旺,一個三個月後收了攤。原因就是一個雞蛋之差。生意興旺的一家,每當顧客到來時,總是問在油茶里打一個雞蛋還兩個雞蛋,垮掉的那一家問的總是要不要雞蛋。兩種不同問法產生了差距。成功的一家每天都能多賣出一些雞蛋,盈利就大,生意就做了下去。而雞蛋賣得少的一家 盈利就小,去掉費用賺不到錢,只好收攤。

  所以成功與失敗之間從未橫亘過多大的河流,有時僅僅是一步的距離,但這一步總是智慧與努力的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