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至散文網的朋友們,人生路上謝謝陪我一起走

至散文網的朋友們,人生路上謝謝陪我一起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至散文網的朋友們,人生路上謝謝陪我一起走 標籤:人生不設限

  Hi,大家好!我原名賽飛,署名,飛巴坨。

  年齡:今年39。1歲,三圍標準!搞個鏟鏟哦!看到看到的我也要老球了。

  地址:四川成都人職業:IT電子

  性格:聰明、脾氣古怪絕美

  血型:撲克鬥地主裡面的紅桃尖。

  愛好:電子、文學、掙錢、花錢、貪玩

  誠面向海內外誠徵喜愛這個散文平台及散文愛好的為文友!

  我來到這個中國里剛好兩個月了,見證了這個平台是一個很好的、高尚的文學交流平台。一句話,我很喜歡你們一篇篇優美的文章作品。一篇篇優美的文章在你們小小的筆下生花,很溫暖。在文學的天地里,不論文章的深與淺、高與低,在文學里是沒有界限的,只要我們用心辛苦寫出來的,每篇都是好文!給我們的心靈深處搭起了一座友誼的文學交流橋樑。很喜歡這裡像蜜蜂一樣勤勞日耕筆撮的文友們,還有“敢為孺之牛”精神的編緝和管理員們,您們是我人生至尊的朋友!

  曾幾何時,落紅曾對流水訴說心中的愁腸,明月曾對秋山訴說著自己的夢幻,大地曾對高山訴說著心裡的那份思念,我至尊人生里的朋友。

  天,因地的存在而變得遼遠,因而快樂。

  海,因水的存在而變得寬廣,因而海快樂。

  而我,因有你們朋友的存在而快樂,因而我不在孤單。

  朋友,包含着世界最珍貴的友情,也包含着人世界最純真的感情——-友誼!

  當在那些留戀的歲月里,曾朝思相處、曾經的說笑、彼此的祝福,今朝成為我們友誼的鑒證。我們在有空餘的時間裡,在這裡品文、品心情、品友情,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

  當我們展翅各飛天涯海角的朋友,如今你們過得好嗎?

  不論你們看見與否,我是你們永遠的朋友,在這裡祝福你們了,感謝人生曾有過那麼一段路是你們陪我走過。

  我們在生活里,也許人生真像哲人們說的那樣,是一路坎坷的,生命的浪花會時常衝擊着我們前進的步伐,可怕的挫折會時常擊破我們努力奮發向上的意志,想時刻擊倒我們,可我們並沒有因此而倒下。當我們面對失敗彷彿跌進深谷,失落與情緒將我們包圍時,正是因為身邊的朋友為我們築起一道一道的防護牆,讓我們有信念去堅守那個支離破碎的心扉。

  或許,在生活中,朋友的存在就是為了來拯救那些意志消沉的人們吧。那一句句深情的鼓勵,一次次善意的開導,一個個友愛的眼神,一個個的問好、祝好,使我們消沉的心漸漸開朗。

  在這個向我們敞開快樂的大門時,我與你們相遇,記憶之中,一片片樹葉悄然落定於掌心,終使我們內心泛起那一陣陣的漣漪。

  人生真誠的朋友,可以毫無保留地用自己的那雙羽翼,來為我們抵擋現實中的不幸。即使我們終將墜落,即使我們在天真的國度里即將化為春泥,但那也將成為我們永恆的美好的記憶。

  一枝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顆星隕落,暗淡不了整個星空。人生之旅,漫漫無盡。也許,歲月流逝,花落無痕,未來渺茫無期,但花開有聲,永遠陪我們度過人生的便是朋友。

  至尊里的朋友們,我愛你們!祝福大家開心快樂。感謝承辦這個平台所有的工作人員和編緝們,您們辛苦了,在這裡飛巴坨我給您們說聲:“愛老虎油”!

  [好,這篇不是什麼文,就不用審了吧,通不通過對我都沒關係,祝好問好文友們。]

您正在瀏覽: 至散文網的朋友們,人生路上謝謝陪我一起走
網友評論
至散文網的朋友們,人生路上謝謝陪我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