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劃過指尖的光陰

劃過指尖的光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淺握時光,任歲月冉冉的滑過季節的輪迴,回首往昔,悲喜交織的情懷溫潤這一季明媚的笑顏,濃了相思,淡了憂愁。

  沐浴着初夏的微風,聆聽着花開的聲響,悠悠我心,那些為你深藏的伏筆,被溫情含蓄的一瞥定格為永遠。

  挽一縷清風,輕呢細語,與風雨同路,牽手同行,點點滴滴,用愛相伴,以心相守。

  輕捻往事,迴環之間,似有淡淡的余香。拈一瓣心香,聽心音流轉,恣意於文字的海洋里,游弋。

  相遇的美好,離別的傷痛,亦會隨風而逝。華麗或荒涼,不想再去描述。

  收拾起所有的惆悵和彷徨,相信,時間,會沉澱一切所有和曾經。

  惟願,在每一個安靜時刻,獨自品味。

  獨立彼岸,遙望年輪遠去的背影,浸透着幽蘭的芬芳,散發著玫瑰的嫵媚,摻雜着百合的私語,飽含着香茗的甘醇。

  細細品味,光陰更迭處,季節變換中,雲捲雲舒,花開花謝。嫣潤霜序,煙雨平生。

  身居小小的方寸一隅,持一懷寧謐淡定,攜一份從容安詳,花香旖旎的深處,日子如水的每天,回眸淺笑,靜靜就好。

  依風,輕撫一弦清音,任心語,如一疊婉約,清唱於心底。低眉,淺笑。

  紅塵深處,相遇相知,天涯咫尺,靜默牽念,彼此兩端。念,千轉百回。情,若花相隨。

  在紅塵之外相互溫暖和守侯,安靜的看着時光飛逝如電。

  遇見你,留下一紙記憶,那是一帖時光中的溫暖,與你,在指尖時光里牽手走過的年華。

  懷一份真誠,行走在塵世漫漫旅途,用那縷淡淡的微笑,感謝生活,感謝朋友,感謝人生。

  當在每一處撒下自己的源於靈魂深處的微笑時,視野里,少了灰色與陰暗,多了陽光與明媚。

  珍惜着屬於友情的點滴感動,充實於記憶的行囊,孑孑而行時,也就不曾感覺到半點的孤寂。

  塵世有約,一路相攜,安然隨心。

  人生就像一場旅程,充滿着各種聚散離合,有人風雨同路,有人擦肩而過。有些轉身,咫尺天涯,有些祝願,天上人間。

  往事如煙,在無情的時光中,被一種叫滄桑的東西所淹沒,青絲變白髮,紅顏蒼老。青春如雨後的花,萎落一地。

  那些遺留在歲月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唯願歲月靜好 。

  歲月,在臉上和心裡雕刻上流過的痕迹,一生都在雕琢。情,盛開是一種美,凋敗,也是一種美。摘一瓣飛花,浸一縷暗香。

  於別離,你只是早了一步,我徘徊在青春花季里,獨自悵然;於相逢,我只是晚了一步,你遊離在繁華紅塵外,不喜不悲。

  指間的光陰,寸寸流走,唯有愛在心中,等待着一場今生難以的相見。

  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凈。浮華煙雲,立足於塵世間,我選擇了笑忘。一粒微塵,阡陌飛揚,我選擇了隨心而居。

  紅塵動蕩,心湖止於淡然。

  每一場邂逅,都是一次美麗的意外,相惜,相依,終會擦肩,消隱在茫茫人海。

  終是明了,即使真心的付出,也換不來一生的相守,換不來一世不變。不如放手,心且自在。

  習慣站在時光之外靜默,用靈魂去感知這個世界。時間,可以用來遺忘,也可以銘記很多。想忘記的,偏偏銘記了,想銘記的,卻消失不見,唯一記住的只是些印痕。

  暮然回首,已是滄海桑田,再想起,換了人間,花自飄零,水已遠流。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這一生望塵莫及的,總是那些美好的過往。

  渴望一份情意,不奢求風花雪月般浪漫,不奢望驚天動地般轟轟烈烈,不奢想相依相守的地老天荒,只願一抹最真的微笑,一句輕輕的呼喚,一生刻骨銘心的無悔。

  透過指尖的溫暖,淡淡思念,淺淺牽挂,期許歲月的靜好。

  不說,記得不離不棄;不言,懂得相依相惜。

  一程山水,一份堅持,一世淡然,默守半世塵緣。

  滾滾紅塵,有個懂自己的人,是何等幸運與幸福。

  沒有預約,卻不偏不倚的邂逅;那麼的不經意,沒有承諾,心卻被抓得更緊。

  淡淡的,不是浪漫而是捻碎了心;飄灑的,不是煩惱而是離愁;凝固的,不是淚水而是極度的唯美。

  緣來緣聚心相伴,緣去緣散心相憶,默然想念,淡然牽挂,懂得的世界且近且遠。

  用文字去撫慰內心的傷痕,在一首不斷重複的音樂中沉醉輪迴。一個人,繾綣一顆心,重溫一段心事。

  不是因為喜歡寂寞,而是已習慣了眷戀。

  靜靜地期待,把憾事淹沒;默默地守望,讓思念更長;深深地銘記,讓真情永恆。

  一份溫暖在心裡,一直相信那顆心依然在遠方守候,不曾遠離,不會遠離。

  遙億往事,人生逝如水,恍唯一夢間。夢裡千千絮語,繚繞每一寸相思地。

  一份漫溢的溫情,渲染內心的溫柔。

  那些隱藏在心裡的感動,點點的微笑,依然是溫暖。

  寂寞的日子,有深深的想念,美好的日子,有甜甜的回憶,回憶的日子,任那筆下的芊芊文字,跳躍着渲染那些寧靜的時光,一路相伴。

  時光如水,終是無言。生命不止,紅塵無盡,僅以一程換一種懂得,僅以一程換一場經歷。

  且做個安靜的女子,在最深的紅塵,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

  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您正在瀏覽: 劃過指尖的光陰
網友評論
劃過指尖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