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在深秋

愛在深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文/ 夜雨寒

  讓塵世一段段在紅塵中,漸漸理別的枯萎,爭添了一道傷痛的孤獨。你滿懷着在季節中的那一片凌亂紛紛的美麗,讓歲月中能擁出了一如既往燦爛的芬芳。在我的心裡,你俏退了數於這個時段一身的柔情。不過!我依然在這個時段數於你的時節里。你!扔然依舊在這個去待誠你無唯的一蕭蕭塵世的角落裡,待待的侍侍守着一空蔚藍的天空。

  許許的,靜靜地凋凌,也陪我輕輕的走來,也俏俏的走去。你在這個紅塵里行走的一段,把你拾起,藏在我一顆在飄去的煙塵里凄涼里墜落。我就會!輕輕熱血沸騰暖暖的心際。在寒冬時候,回侔你,那如綠意綿綿的一縷清瘦。

  靜靜地徘徊在你執誠戀戀的腳邊,讓一抹愜意絲絲的慰然,和那已泛黃的腮畔。那紅塵深深印跡在我滿是凄宛,蒼白,帶着這倦意疊層的,的字里,淡雅的行間。然後我老了,就在深邃的思唯里,慢慢映出你嫣然一笑的容顏。紅塵里,你俏俏隨風雨逐見的俏然離去。揮揮衣袖輕我輕抹去那潸潸的眼睛上,帶着一絲涌動的痕迹。在你再次弛來時候,我依然愛你,依然愛你,愛在深秋。

  2014 ~8 ~ 6 於鄭州

  雨 寒

您正在瀏覽: 愛在深秋
網友評論
愛在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