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是如此美好。

  當挫折與你相擁,無奈與你相抱之後,你的靈魂是否感到惶恐與不安,內心煎熬着,矛盾着,失望着,從此決定放棄奮鬥,可人生往往就是這樣,你點着希望的火苗,總會冒出失望的青煙,朋友,但我們總不能失望是希望帶來的,而放棄人生中那些美好的風景。看哪,在陽光下我們才發現了自己的陰影,是啊,一個人再幸運,也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也有一個照不到的地方,也有陽光照不到的角度和方向,上帝不會對一個人恩寵到,把光明撒下他人生的每一個角落,那麼同樣,上帝不會也不會對一個人薄情到他的角落裡沒有陽光,讓我們貼着陰影,去尋找陽光。朋友啊,讓我們一起去唱生活的歌謠。

  當你一次一次的付出,可一次一次的沒有好報,你的心靈是否感到彷徨與失落,內心在掙扎着,悲哀着,疼痛者,從此決定不再付出。可人生就是這樣,你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可當你傾其所有,結果是顆粒無收,看過了,看夠了,看慣了,哭過了,累過了,受夠了,到最後,淚乾了,裝着無所謂的樣子,擠出一個微笑。生活讓人變得天真,卻不承認自己有多蠢,不停地傷懷,不停地傷害,卻以為這樣很帥。可朋友,不必這樣。上蒼真的很公平,命運向你關閉一扇窗時,又為你打開了一扇窗。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拍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承受...就這樣我們知道了自己發現自己真的很優秀,自己只有一個,只有一個自己。朋友啊讓我們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當面臨選擇舉棋不定時,人生的十字路口,總要選則一條路要走。接下來靜下來好好想想,學會捨棄。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放棄何嘗不是一種擁有。我們沒必要背負太重的殼,也有太多的負荷。不負重的生命,才能輕裝上陣,時常注重起其他,必定不會快樂。朋友啊,讓我們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輕吟一首淺歌,淺舞一曲幸福,呷一口清茶,品一杯香茗,徜徉於藍天白雲之間,徘徊於綠樹紅花之間。賞雲捲雲舒,看花開花落,微笑浮現在臉上,感受生活的美妙,感悟生活的真諦。朋友啊,讓我們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