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音符中激蕩的心音

音符中激蕩的心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音符中激蕩的心音 標籤:感恩的心

  我們寂寞的行走在這個世界,我們以為一直行走就能到達天涯海角,抬頭四十五度仰望窗外的世界,我們感覺到了九十度的寂寞!燈火闌珊處,總有那麼一個安逸的地方等待着我們回家。迷失兩岸時,總有有那麼一盞微弱的燈光照亮我們腳下的路。絕望自卑時,總有那麼一個柔美的聲音提醒我們抬起頭仰望明亮。生氣埋怨中,總有那麼一首婉轉的旋律滋生我們最大限度的理解。用相同的姿勢等待着它融入遙遠的溫情和理解,然後向著夢中純凈溫暖的陽光大步走去。某月某日遊走的生命軌跡里,總有那麼一股莫名的牽挂拾起往事的片段。

  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年華、我們的歡顏、我們曾經的憂傷、我們遇見了快樂……

  如果可以請允許我凝望你的雙眼,將你的笑容刻在我的心田。如果可以請允許我對你的問候透過指尖在鍵盤上柔柔的展開。如果可以我願我們的相識是一種奇迹在茫茫人海里將你我的名字相互依偎。那麼現在請別離開我們一起把愛綻放成夜色里最美最永恆的花……

您正在瀏覽: 音符中激蕩的心音
網友評論
音符中激蕩的心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