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在我心上

你在我心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短淺,歲月執念,那些年的無微不至,在稀薄的流年裡擱淺成我一絲不苟的蜷戀,曾經的嬉鬧玩笑,歡天喜地,那都是我引以為傲的幸福,我小心翼翼的珍惜,放在心坎守護,晴天雨天,你,都是我心事停泊的港灣。

  歲月靜好,秋意斑斕,伸開手掌撫摸陽光,然後用力深深的呼吸,看着摯愛的人忙忙碌碌簡單充實,最美好的愜意莫過於如此,最幸福的時光,只因我們都在歲月里奔跑。對着流年暢談未來,粘着他們任性妄為,花樣年華里我們抱着摯愛談笑風生。我未曾想過有一天那種其樂融融的暖意會突然戛然而止,在我的心緒停留在美好的憧憬里無法自拔時。痛徹心扉的冷,取代了這個頹廢衰敗的秋季,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冰冷刺骨滴水成冰的季節。

  我在一遍一遍追着回憶,卻被現實傷到體無完膚。“曾經”像是美麗的泡沫,破滅在陽光下,我想要撿到碎片拼湊起遺失的畫面,任憑歇斯底里還是回不到從前。我們手足無措,原來一個轉身便是滄海桑田,你卻不能陪我走到下一個秋季,看雲捲雲舒,落葉紛呈,你在回憶里變成了所有人徒生嘆息的過去,你也變成了我們的過去。

  待眼角的光景剪去時光的貪婪,我的天空便已不再燦爛,錯失了夏花絢麗,秋葉靜羌,我帶着千絲萬縷的期盼沉入夢想,我使勁用指甲掐自己的左手,證明我只是在自己的夢裡,夢醒了,一切都好了,或者就這樣,讓我一直活在夢裡,可是晨曦日暮,我的夢醒了,你卻永遠的不在了。

  有人說,一段話的背後是一個故事。那些關於你散落天涯的故事,每當夜深人靜便蔓延在心扉。情到深處,身不由己,我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還來不及兌現的承諾,想起我的遺憾。

  時光觸礁,物是人非,你模糊了別人的視線,漸行漸遠,我們的視線卻變成了一場人跡罕至的荒蕪,不過,請相信,我們會走過這個陰霾的十月。

  你的好,你的吵,你的幽默,你的快樂,你就是我們大家的活寶。你循循善誘的告誡,風趣幽默的煽情,苦口婆心的勸說,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也忘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你我便語屈詞窮了,我寫不出你有多好,我也寫不出我的情感。

  但你一定懂得我們的心,懂我們對你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上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