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同步新媒

同步新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同步新媒

  朱金華

  如今,科技的進步可謂快矣,樓上樓下電燈電話的夢想實現不幾天,就有了收音機錄音機電視機傳呼機,動不動就“有事兒你呼我”,坐在石板屋裡便可知曉天下事舒心事快意事。電子銀行一開通,更是足不出戶實現業務往來,一個電話談洽千萬生意。走進“芯”時代,高科技步入尋常百姓家。

  上世八十年代萬元戶的披紅挂彩,到現在百萬億萬富翁鏡頭前露臉兒,信息引領時尚,走向成功,讓心靈奔騰不息。商南民風淳樸,物產豐富。甪里先生在此隱居,商於古道貫穿期間。丹江,曾經有漁舟唱晚的繁盛,古鎮街頭,讓你領略一腳踏三省的豪邁。文人士子驛邊灑下詩篇,英雄豪傑秣馬厲兵戰群雄。山民個性里有秦的雄強楚的溫婉,黃土地上盛產五穀雜糧,板栗核桃香菇木耳茶葉……還有順手在山林捋一把葉子就能做成涼粉的樹葉,《新媒時代》根植於這方熱土,何愁不長成參天大樹茂密在商山腳下……

  一切的夢想,在腳下跋涉延續,所有的改變,會在前行的步履中發生。同步新媒,將會與成功同行。

您正在瀏覽: 同步新媒
網友評論
同步新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