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做好自己沒有選擇

做好自己沒有選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往昔的幕幕在不經意間浮現在腦海、無情的時間帶走歲月、留下了迷茫的山石水路、我想是否前行還是停留。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停留不了現在也不可能淪為未來。小時候一直以為長大就是最大的幸福、而現在卻發現童年的時光是多少的珍貴!我一直在迷茫、在幻想着幸福就在不遠處就會出現在身旁、而到至今它卻未曾出現過。慢慢的我開始緩過神來、我明白我所想的不存在、那一直執着的都是美好未來、那讓人感概無法的時刻無法如願以償。慢慢的也深深的明白越長大越看的透徹越容易迷失自我。想想曾經那無不滿懷熱血的激情、那努力想要去追逐的夢、現在我只剩下那卑微的感概。

  一路以來、經歷生活了那麼長、在別人眼裡那奢侈的時光被我在無知中放縱流逝着、沒有任何珍惜。某年某月某日依舊存在某年某月某日一樣開始、也不知道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過去、只是不管怎麼樣它都不會讓你抓住。帶走開心與煩惱、同時也悄無聲息的將開心與煩惱扁為回憶!可似乎它怎麼也帶不走心中唯一的記憶。感謝那些相伴到現在的知己、和那些想互支持的親人、有你們多了很多快樂、不管以後生活怎麼變、它依舊不變。

  不懂何事觸動了心的感悟、原來是時光在見證曾經不存在、幼稚也不再屬於年少的範圍、軟弱不再有合適的借口了、現在只有珍惜歲月好好走出精彩的青春。也許還在想念像往常一樣隨心所欲、但是在某天過後它就不再是屬於無限的資源、也希望在某天可以真正的改變、真正的做不悔、不錯的自己。即便心的距離很遙遠、路的方向很寬廣、相信只要帶着一顆堅定的心去做自己那麼一定會得到改變!不奢求會變的多完美、只希望可以比以前再努力一點、再堅定一點、再完美一點......!

  人生如夢、路有定數!青春的船在向前的時候一定有明確的彼岸、心與行動的距離也會緊密相聯的瞬間。小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美麗、曾經以為美麗會堅持到永遠、只是沒有想到在始發的中途點慢慢開始發生了轉變、一點一滴已呈現在現實生活中。驀然而醒、明白很多一點成為了行動有了喜與悲、一滴也牽扯了思緒。然而有在期待有在做反抗。錯了就是錯了、沒有機會給予改正。只是希望在今後的生活可以明智着!

  已不再是小孩、沒有那麼多的原諒了、對不起已不再是對不起了、是責任了!很多時候我很想像以前說的一樣去無所顧忌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後來我已經淪陷在繁華的生活中了、思緒在無意間卻告訴我它還是好夢。“不好意思”我錯了、我沒有堅持我的夢、對不起我已經慢慢的習慣隱藏自己不再天真了、對不起我的自信無聲俏息消散了不再伴隨着我了、對不起我慢慢變的多愁善感了、對不起我在浪費時光我在青春的路上迷茫、對不起我很多錯了我習慣讓自己在夜裡淚如雨下。太多時候不知道生活的希望在哪、又該如何選擇正確的生活。很多時候真的很想很想放縱自己、卻多愁善感讓我時左時右無法自控。很多時候“對不起”真的不配“謝謝”

  .......

  於是從某時開始堅定自己、對待生活努力不再那麼輕浮、對於所有有所期盼的事都大膽去嘗試、不再輕易讓那多愁善感擾亂生活、不再刻意的去掩飾自己的心情、或許開心就笑、傷心就哭是真正的自己。錯了就不要讓它再錯第二次、堅持就不要在半路分道揚鑣、微笑就不要在平靜中停止。我相信我會改變好自己、收起那空虛的幻想、認認真真的感受生活的快樂!一切都是因為“不小了、該為曾經想要對自己說的‘對不起’負責了。不要再錯了、既然是錯的又何必選擇讓自己後悔呢。丟棄那累贅的多愁善感調整好心態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從心醒來的那刻開始、做好自己沒有選擇!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沒有選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沒有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