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木蘭花開高三我來了

木蘭花開高三我來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背負着一種信仰,就像木蘭花背負着一種美麗。

  木蘭花開了,在最美的時節,它綻放了。

  也許再濃郁的芳香,也遮不住高三的惆悵,也許再艷麗的花色,也填不了高三的黑色,而我,卻要在這木蘭花開時節,高調地宣告,高三,我來了。

  高三我來了,我帶着虔誠的夢想而來。我的山大我的夢,多少次,我曾在夢裡低佪,多少次,我總是笑着睡着,又總是哭着醒來,多少次,我為談起夢想眼裡噙滿明亮,高三是夢想的起點,不是人生的終點。

  高三我來了,我快樂而憂傷地來,親愛的自己,你可知到,高三時安分守己的時候,我被迫放下了我放不下的優美文字,合上了高三最不該有的心事,關上了我最愛的電影和書籍。打開了密密麻麻的數學,鑽進了電與磁的世界,背負着一種必須要凱旋的使命。站在遠方,我快樂而又憂傷。

  高三我來了,我帶着185名的屈辱而來,在高手如林的高考戰場上,我無異於是一根野草,沒有驕傲,沒有憂傷。

  有人說;‘我們是普通高中的普通學生,傳說中的象牙塔註定與我們無緣,如果過於執着,就只有折翼獨自落淚的份了’。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一個人自不量力,結局是可悲的,一切的一切我都明白,但我始終不甘,也許我終究會失敗,也許我終究歸於平凡,也許我生來就是命運的俘虜,但我仍要在青春里放縱一回,不為未來,只為現在,青春無悔,是我此時最大追求,踏着蹣跚腳步,帶着‘壯士一去不復返’的倔強。高三,我來了。

  高三,我來了。我滿腔熱情地來。我知道,高考是一場必須迎接的戰爭,所有的激情飛揚,鬥志昂揚都在那一刻迸發。

  高三,我來了,我有備而來,高三不是赤手空拳就能走過的,高三的每一道風景都將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筆,我帶着夢想,抓住希望,放飛理想,我一定不會讓自己成為俘虜,卑賤地任人宰割,我要讓質疑我的人 ,從不屑到讚許,驕傲如我,又怎會甘於平凡,歸於平庸。

  高三,我來了,在木蘭花開的時節,我踏着伊人腳步,駕着木蘭輕舟,悠然漫步。

您正在瀏覽: 木蘭花開高三我來了
網友評論
木蘭花開高三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