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6高三勵志講話稿:高三,我們來了!

2016高三勵志講話稿:高三,我們來了!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2016高三勵志講話稿:高三,我們來了! 標籤:講話稿 勵志故事

  2016高三勵志講話稿:高三,我們來了!

  六月,驕陽似火;六月,戰鼓轟鳴;六月,出征的號角再次響起!此刻站在這裡的我們,不再是當日為行將出戰的學長學姐們搖旗助威的熱情觀眾,而是一千多個站在高三新起點為2016年高考亮劍出擊的高三學子!今日,我們接過了高考的戰旗,開始打響足以改變我們人生命運的又一場戰役!

  是的,高三,我們來了!它不再是空想,不再是若即若離,它就在現在!高三的同學們,請深刻地明白:高三這一年,是焚膏繼晷、不懈奮鬥的一年,是義無反顧、堅持拼搏的一年,更是破繭成蝶、華麗蛻變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將面臨著巨大的挑戰:我們要做大量的功課來彌補學習上的不足,我們要經歷無數次的考試來推動我們進步,我們更要承受身心的磨礪,鍛造我們堅韌不屈的品格。

  所以,從此刻起,我們該堅決地告別過去,全副武裝地進入備戰狀態。我們再沒有時間閑庭信步,陶醉於過去的成績里,為自己的點滴成功欣喜滿足;我們再沒有理由消磨時間,躲避在自卑的陰影中,為自己的失敗灰心喪氣。站在高三的起跑線上,我們要做一個嶄新的自己。

  高三了,我們要更加堅定我們的信念。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就怕我們自己先膽怯了,那樣的話,即便是可能也將淪為不可能。同學們,無論你現在的成績怎樣,你都必須面對這一次高考,你要真正做到像詩人汪國真說的那樣:“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所以,請少一點抱怨,多一份自信。堅信無論有多少高山,我們必將征服它,繼續向前;無論有多少深谷,我們必將超越它,永不言棄。

  高三了,我們要更加明確我們的目標。因為沒有策劃的高三,就沒有成功的高考。我們不單單需要明確長遠的目標,為自己設置理想學府,更要定好每一步的目標,為自己的前行掃除障礙。進入高三,迎接我們的將會是繁重的學業,頻繁的考試,我們要把目標細化到每一次考試,每一門學科。給自己壓力,也給自己動力。既然“一切皆有可能”,何不嘗試着“讓改變發生”?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高三了,我們要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用嶄新的力量,用創造奇迹的熱情,用堅不可摧的鬥志,克服一切來自外界和內心深處的阻力,咬緊牙關,背水一戰!有位哲學家說過,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希望同學們以對自己一生負責的態度,自覺把握自己的每一天,無悔於自己的青春。

  同學們,高三雖苦,但你們並不孤單。在接下來一年的時間裡,無數你認識的、不認識的人,都將與你一路同行。你的家人與你在一起,一如繼往,他們溫暖在你左右;你的同學和你在一起,一起拼搏、揮灑汗水,一起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戰役;還有我們,xx2016屆的全體高三老師,我們會投入更大的熱情和更多的精力,用我們之所長,盡我們之所能,傾我們之所有,用汗水和愛心為你們的高考之劍淬火。請記住,你們的進步,是我們最大的快樂!我們永遠是你高考備考中堅強的後盾!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2016高考傳奇!

您正在瀏覽: 2016高三勵志講話稿:高三,我們來了!
網友評論
2016高三勵志講話稿:高三,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