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昨夜,你走進了我的夢裡

昨夜,你走進了我的夢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昨夜,你走進了我的夢裡 標籤:我的中國夢

  親愛的,昨夜,你走進了我的夢裡。你一身淡裝,兩袖暗香;你幽雅端莊,美麗動人;你滿臉微笑,象花兒綻放;你將我的夢點綴出萬紫千紅。於是,我的夢裡,鳥語花香,春光無限。

  親愛的,夢中,你如一汪清泉,從高山之巔,哼着優美小曲,緩緩的向我走來。你走近我的身,走進我的心。你讓我乾渴已久的心靈得到了滋潤。從此後,我心暖如春,沒有了荒漠。

  親愛的,夢中,你溫文爾雅,輕移蓮步,向我走來。你含情的眼眸,向我傳遞着無限的柔情。你張開雙臂,輕輕的將我擁進你的懷裡。你的唇,印在我的臉頰,如春雨般溫柔而密集。你那含香的氣息,如江南的煙霧,輕撫瀰漫了我的整個身軀。你的柔情,如銀河決堤,纏綿得我如墜雲里霧裡。

  親愛的,昨夜,在夢中,在那個溫馨的夜,你牽着我的手,走進夜色,走進夜色中那片柔軟的綠草地。我們肩並肩,踏着蛐蛐的歌聲,緩緩前行,盡情地感受夜色的美麗。當我們走累了,你擁着我輕輕地躺下,枕着夜色,享受着草兒的柔軟,看着美麗的星星,那星星,一顆挨一顆,密密麻麻,織滿了天空。你指着兩顆最亮的星星對我說:左邊那顆是你,右邊那顆是我。你看,它們互相追逐,一會近一會遠,一會相擁,一會親吻,它們的愛,瀰漫了整個天空,連那剛剛爬上天空的月亮,也被羞得躲進了薄薄的雲層。

  親愛的,昨夜,在夢中,在那個晴朗的日子,我們坐一葉小舟,在那江柔柔的春水中向東方輕輕的飄遊。我們迎着東方的曙光,聞着清晨風中的芬芳,看着兩岸楊柳輕柔曼妙的舞姿,你緊緊地偎在我的身旁,你在我的耳邊哼着悠揚的歌聲,那聲音,似百靈的歌喉,美麗極了。我的心,在你的歌聲里甜蜜、沉醉。

  親愛的,你是雪中的梅,剪雪裁冰,一身傲骨;你是深谷的蘭,空谷幽香,孤芳自賞;你是屋前的竹,篩風弄月,瀟洒一生;你是深秋的菊,凌霜自行,不趨炎勢。親愛的,你是我心中的一首詩,集女人的精華於一身;你更是我心中的一位美麗天使,你詩意盈然,浪漫洒脫;你一個低眉含羞,亦是落落大方。你總是那麼的懂得安排生活,就算工作再忙,當忙完時也不忘品一杯香茗,讀幾篇詩文,你的生活總被你渲染得如詩如畫,浪漫溫馨。你是一個婉約的女子,你性情溫柔、待人平和。你的足跡走到哪裡,哪裡便是一派祥和,春色盎然。你不缺朋友。你的生活充滿快樂。但你也不怕孤獨,當你一個人獨處時,你會聽幾段音樂,哼幾首小曲。然後捧一本書,在字裡行間尋找快樂。當你一旦獲得靈感,也不忘灑落幾滴香墨,開出滿箋的鮮花。

  親愛的,我好怕一夢醒來。我多麼希望我和你永遠在夢中,那樣,我就能和你相親相愛,愛到地老天荒。我們的愛還能繼續延續,延續到三生三世。親愛的,你說,是嗎?那該是多好的結局!

  :

  2013年11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昨夜,你走進了我的夢裡
網友評論
昨夜,你走進了我的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