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最後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

  “我能不能最後抱抱你?”方根看着她。她沒有說話,獃獃地站在那兒!

  方根上前慢慢把她摟在懷裡,一點一點,一點一點抱緊。就那麼一瞬間,他發現不管抱多緊懷裡這個人已經不再屬於自己。他忍不住的哭了,淚水一大顆一大顆的吞咽到喉嚨里。

  她一動不動的任憑方根把自己抱在懷裡,一點一點的抱緊,即使有一點兒弄疼自己,也沒有掙扎。她清清楚楚的知道最後的一抱就是最後的親密。她不敢把手放在他的背上,像往常一樣那種甜蜜的配合!她不敢說一句話,她怕多說一句都會軟下心來就抱住方根。她終於是哭了,冰冷的淚水爬滿了那條還沒完工的圍巾,那條方根為她親手織的圍巾。

  “哭什麼啊?你看都不漂亮了,以後......以後”方根抬起頭擦了擦她的臉頰,“以後......以後我會想你的。”眯起了眼睛。

  方根放開了手,看着她轉身一步一步地離開,就像是日常的轉身,但那確確實實是離開,永遠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