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夜,誰會走進我的夢?

今夜,誰會走進我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夜,誰會走進我的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經年之前,一見傾心;經年之後,再顧斷腸;遇見,終又錯過;重逢,怦然心動。風,輕輕地吹;雲,悠悠地飄;情,微微地盪;心,靜靜地聽。

  道一句相思,添一點輕愁,相思一點點,更浸了輕愁,輕愁一絲絲,更染了相思,今夜,攜一片落葉,希望你會走進我的夢裡。假如給我一扇柔軟的心窗,我會選擇與飛雪同舞,用夜色里的月光,將殘缺逐漸填滿;假如給我一縷多姿的風情,我會沉靜在碧藍的海水中,用心靈去感應,把生命改寫為另一番的風景;假如給我一片寧靜的星空,我會撩開你溫情的紗幕,用白雲的氣息,讓悠悠的思念有始,有終。

  等你的時候,一遍遍寫着你的名字,帶着笑容,充滿柔情,一筆一劃在心中開出美麗的花,芬芳我沉睡的心海;想你的時候,肆意地敲打着疼痛入骨的文字,勾勒着你的輪廓,淚止不住地流,無言的吶喊積聚胸口,讓自己幾近崩潰的邊緣;念你的時候,獃獃地看着你的照片,觸摸着你的笑容,凝眸在眼中的相思為你永久地定格,沉痛我一生的記憶。

  每天沉醉在清涼的迷霧中,當青絲成霜,回憶最初的風景,才覺生命是如此的清新與寧靜。如若,給我們的過去一個真實的擁抱,是否可以徹底找回從前遺失的風情?伊可知否?你於我而言,永遠是一幅風韻多姿的畫卷,雖只是敬而遠之,我的心弦也會為你微波輕漾,我的思緒亦會為你磅礴奔涌;你於我而言,永遠是一篇韻律十足的詩章,只要細細賞閱,我的情便會為你溫潤豐盈,我的夢亦會為你封存一生。

  沉醉在所有有你相伴的日子裡,悠閑的停歇在風情萬種的昨日涼亭,原以為愛情是一塊晶瑩剔透的水晶,可當親歷了風雨過後,才隱約感悟,愛情無形,亦無情,悄悄擄走了我們的過去,漏掉了我們的曾經,你我只穿越了黑夜幽深的荒山野嶺,卻不知,眾人皆醉你獨醒!

  今夜無眠,是你偷走了我單純的心;今夜無眠,是你走進了我的心間;今夜無眠,是我在深深的思念你。枕着你無私的牽念,躺在柔軟溫情的沙灘,把自己封存在悄無聲息的海邊,渴盼君的蹣跚步履能欲來欲近,懷抱着一季思憶,默默地把我輕漾。君可知否?曾與你踏浪嬉戲的沙灘,留駐的深深印痕,卻為何找尋不見?君卻不知,輕聲細語的潮汐,埋葬了多少清幽的幻想,淺唱了幾許世間的秘密,我追尋着故事中的男主角,想要把它延續,為何你的從容淡淀早已灰飛煙滅?

  今夜,與誰相約?沉睡的心靈,讓大海也失去了浩瀚無言;孤寂的風景,讓煙雨也淡漠了沉靜。涼風吹拂了縹緲落寞的身心,目視着燈火通明的潮起潮落,裝點了荊棘的剪影,背負着前生如夢的詩章,行走在今世清淺的相思河畔,讓我如何在渺如塵埃的風景中,一眼就能把你望穿?

  今夜,誰人掬一捧海水的清涼,走進我的夢?心靈在波瀾微漾的海面,跌宕起伏,閉目遐想,被歲月打磨得風霜雪雨,染盡紅塵中飽滿溫潤的感悟,牽絆人生華年的坎坷坦途,又有幾人不被錯落紛亂的情感傷透?如若,人生只是閑坐雲端,不必在意取捨償失,不用期待細膩的風姿百態,那會是怎樣的一種閑悠?

  夢裡,你是一抹濃郁的沉香,捧在手掌心,芳香四溢,夢縈魂牽;夢外,你似一場寂滅的煙花,倒影在眼眸里,燦爛燃盡,寂寞輪迴;我的心,就在你溫婉的氣息里千轉百回,衍生出無盡的纏綿;我的愛,在冰冷的灰白色調里消散,人生彈指芳菲暮,只差一步,感情如塵埃。雙手緊握心中僅有的一點相思,凝視海上不遠處燈紅酒綠的風韻猶在,此刻,懷揣一段凄風若雨的往事,與微風痛飲,與海浪同醉。

  你知道嗎,每一個夜裡我的床頭都懸着一個待圓的故事,夜夜在我的睡夢裡上演,寶貝,你在酣睡的同時你就成了我的主角——夢裡佳人;你知道嗎,每一個夜裡我總愛擁被而坐,把自己坐成一尊思念的雕塑,寶貝我愛的佳人,你夜夜是否也同時想着一個與我一樣的心情?你知道嗎,每一個夜裡我總是喜歡打開一扇心窗,寶貝我愛的佳人,我已望穿秋水,期待那美麗的青鳥翩翩而來,穿越世俗流動的空氣,飛進我為你刻意策劃的夢境!

  在夜深人靜時,在孤獨無助時,悄悄爬上心尖,肆意把那些卷折的過往層層疊疊鋪展開來。於是,心裡,眼裡,夢裡,滿滿的,全是你的影子。我,真的真的想忘記,卻不能。我,真的真的想傾訴,卻不能。我,真的真的想不離不棄,卻更不能!就這樣,在每天流過的光陰里,用深深淺淺的文字,了自己一份心事,卻自己一份憂傷!

  如果,今夜你能涉水而來,你定會感受我如煙似水的柔媚;如果,你的手在我的手裡,我會牽你入夢;如果,你在我的傘下,我會將你擁入懷中,輕輕拭去臉頰的雨水抑或是淚水;如果,我在你的懷裡,我會為你灑下我千年似水的柔情。

  夜,依然那麼安靜;夢,依然那麼燦爛;心,依然那麼堅定;我,依然那麼痴心。今夜,許我最後自私一次,因為,我真的很想你,就今夜,希望你能夠走進我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今夜,誰會走進我的夢?
網友評論
今夜,誰會走進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