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而我的記憶卻一片空白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而我的記憶卻一片空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而我的記憶卻一片空白 標籤:跑出一片天 青澀記憶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的中國夢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而我的記憶卻一片空白。曾多次嘗試回憶與你的點點滴滴,可是,卻始終找不到一種幸福盈心的感覺。從開始的偶然相遇,到後來的距你之千里之外,再到現在的”情感無處安放”,我不知該何去何從。自己內心一直堅守的那份純凈,終於在你的屢屢觸犯中逐漸被破壞了。

  你說,是我前世欠你的情債,要在這輩子償還,所以才讓你遇見我。我不相信命運,但我相信緣分。或許,我們的相遇只是一種緣分,茫茫人海中,擦肩而過的人無數,而我們,就在那一刻停了一下腳步,在人世間認識了。但只是一面之緣,沒想過還會有下次相見,可現實往往出人意料。再次的誤打誤撞,竟讓我們意外的成了好友。其實,只是你的用心碰觸了我的天真,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接下來的日子,無法用真情去述說,不斷地被“騷擾”,讓我感覺原來人也可以不真誠!因為你給了我一種感覺:你就是一花花公子,對感情極不負責任。所以,我可以盡情拿你打趣,可以無視你的存在,更可以不在意你是否承受得住,我覺得你那樣的人根本就不在乎。日復一日,應付你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雖然不動真情,卻也成為了一種習慣。其實,你每天的話,無非就是重複一些你的那些曖昧、無聊的話,我不喜歡,甚至反感,不斷地與你翻臉,可你也堅持了近一年。

  如今,習慣慢慢被感情染色,你不在的時候,我會莫名的失落,內心似乎多了一份牽挂。但是這份牽挂,安靜的怎麼也激不起我對你的思念,更沒有幸福縈繞的感覺。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你走進我的生活,而我的記憶卻一片空白?!

您正在瀏覽: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而我的記憶卻一片空白
網友評論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而我的記憶卻一片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