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雨已過

雨已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在這雨季、淋落出深深的思念 --題記

  又下雨了,腦海里再次浮現出雨的回憶,那天的雨,寄託着思念。

  記憶再也掩飾不住了,隨着雨流露出來。怎能忘記? 迷離在那一瞬間的自己,望着噠噠噠順着花傘滴落的雨,回想時間所定格在的那一霎那。

  撐傘已毫無意義,淋雨的浪漫,把泡沫一般的情懷抒發地如同仙境一般。

  我拍打自己的胳膊,希望這不是夢境,這原本就不是夢境,是真實的世界,是雨的世界,是只屬於我的世界,我的不斷回憶…

  腳下不再泥濘,腳丫也乾淨許多。這一切只因為走向了寬敞寂靜的馬路邊

  我環視着被雨朦朧的世界,忘記了自我,張開手臂,感受雨點打落的溫度。這遠遠比不上那種溫暖,他帶給的溫暖。

  我赤腳走過的那段路途,留下了溫馨的回憶。

  為我俯下身軀… 我靜靜的聽着“嘭嘭”的心跳。手自然搭着他的肩膀,單腳獨立在細雨中…

  … …

  因為甜蜜,所以深刻,因為深刻,所以難忘。

  就讓這段記憶化成思念的花瓣,飄在空中, 落到地上,化為泥土。回憶經歷的風風雨雨,點點滴滴。

  這時,我在回憶中蘇醒。留戀、不得不封鎖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雨已過
網友評論
雨已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