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祭奠我已過去的網友

祭奠我已過去的網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祭奠我已過去的網友 標籤:夏洛的網

  遠方的朋友,你一路走好!

  還記得你那句玩笑話嗎?“別忘了給我寫篇祭文,燒給我”我沒有什麼文采。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我們雖然沒聊多長時間,也不是經常說話,但謝謝你的坦然以對。把你的心事告訴我。還把密碼給我,讓我上你的號,去看你的空間。

  我們聊天的時候,你總會說“累了,先歇會”我當時不以為然,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你每次都是在與病魔和死神較量。你說你的生命只有2個月了,可是這才過了半個多月,你就······連個跟我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當和我在線上說話的人是你的朋友,他告訴我你病情加重了,已經離開了。我潸然淚下,泣不成聲。也許是自己太感性了。

  你走了,是那麼的平靜。帶着那3個遺憾,那份對人世的眷戀,永遠的離開了。願你在另外的那個天堂里能快樂。

  你當初加我的時候,是因為那個“馨”字吧!你說叫“馨”的都那麼好。你的日誌,我還記得,你對“艷兒”的愛,我也很感動。我的網友,都是我黑他,要麼他黑我。你是唯一一種以這種方式離開的。我想我不會忘記曾經有過你這樣的一個網友。

  我什麼都不能做,只是在為你默哀。希望你的靈魂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如果有來生,願你和“艷兒”白首到老。

  人生總是有着太多的無奈,你無奈的離開······我無奈的去接受·······

  我的網友,永別了·········

  安息············

您正在瀏覽: 祭奠我已過去的網友
網友評論
祭奠我已過去的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