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昨天已過去

昨天已過去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昨天已過去了,為什麼還在想昨天的事——————-

  夜還是那樣的凄涼,雨剛走過,留下的清新的味道和迷人的夜色,聽着音樂,又提起筆,不知道寫些什麼,心真的很難受,淚輕輕劃過臉旁,濕潤了鍵盤,我怎麼了,心好亂,微風輕輕吹過,誰來安撫我受傷的心。曾經太多的曾經,失去的太多太多,心在這樣的夜色里吶喊,太多的不甘心,太多的不情願————-

  風輕輕的吹過,心慢慢的在放鬆,可對你的牽挂卻依然無法放下。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心情隨着風兒在空中輕輕的飄蕩,不再去想那麼多的事情,於是,只好放縱自己的大腦,任夜風帶着我的思緒隨處飄飛。

  突然之間感覺自己無所依靠,雖然明知道必須依靠自己,但是,這一刻卻多麼的希望自己的心能有一個港灣。當自己疲憊的時候,可以停靠休息一下。但是,自己也明白,世事難料,喜歡一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傾其有。雖然很明白,付出可能沒有收穫,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

  昨天的傷感會呈現今天的美麗,忘記昨天,擁抱今天,不去在想,不去再回味,就讓今天擦乾昨天的淚。遙望星空,卻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那顆星,凄涼的夜,失落的心,夠成昨天的故事,不知道我還有多少這樣的夜晚,開始厭倦這個世界,厭倦朋友,所有的一切————-眼前的夜空模糊了,淚水奪出了眼眶,心不在堅強————-

  昨天已過去——昨天已過去——-昨天已過去,不在回想,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用今天淡忘過去————不值得的,開始就是個錯誤,看清自己,放下昨天,今天的我會很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昨天已過去
網友評論
昨天已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