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花季已過,又是一場落寞的凄美!

花季已過,又是一場落寞的凄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倚窗,看簾外細雨紛飛,沾濕昨日煙塵,又是一年,只是花依花,人非人。

  回首,這十六載的搖曳,低低的幾許夢裡時光,看到了那一天天懵懂夢幻的日子。昔日的人兒呵,眼中只有米白色的信紙外加Hellokitty!

  還記得,那是一場無憂的日子,我小心翼翼地把它裝進灰匣子里。

  後來分離,看季季花落繁華盡,歲月的煙塵湮沒了它的影子!

  直到有一天,風兒吹開了記憶中的頁扉,那一幕幕書箋般的日子才重現在我的眼裡。然而這一切都隨着光陰的流逝變成了歲月的跫音,再也無法真切地捉住!或許,這僅是十六載的游移。

  泛黃的書箋上,歪斜的字跡透露出多少純真的氣息。如今,那卻幻化成夕陽西下的影子。

  仰面細數簌簌落下的銀絲,天空依舊,只是我已經站在十七歲的灰色天空下罷了!恍惚間,片片花兒紛飛。是的,花季已過,雨季悄然來臨!

  呵,又是一場落寞的凄美!

您正在瀏覽: 花季已過,又是一場落寞的凄美!
網友評論
花季已過,又是一場落寞的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