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那誰的那個故事④

那誰的那個故事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走得急匆匆,轉眼又過了立冬。明明前些天還是秋的炙熱,穿一件單衣走出去都會背一身汗回來。誰知,一場雨就到了另一個季節。

  三個人也平平淡淡的過完了光棍節,那天晚上吃完飯,姑娘還和丫頭說是不是因為所在的學校是醫科學院,連光棍節都沒有絲毫餓轟轟烈烈。也是,來到醫學院,沒有初到大學的新鮮感,生活忙忙碌碌,每天都是滿課,像是高中,像是高三。

  因為系裡的體育節,丫頭和隅隅總是拌嘴。隅隅性子太急,習慣把情緒寫在臉上,把對他人的不滿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但作為一個260多個人的大班班長,很容易激起其他人的不滿,有時候可能因為自己稍不注意的言行舉止,都會讓他人誤以為這是自以為是,丫頭不想讓隅隅被人誤會,想讓他把脾氣改改。每次向隅隅提這個問題的時候,看到隅隅不屑的表情,本來心平氣和的丫頭就會火冒三丈,有關這個話題,倆人每每都是不歡而散。

  班裡的事兒一多,就容易煩躁,導致的直接結果就是這仨人心情都不好。有關體育節的事情,隅隅和丫頭每天都要組織大班開會,安排各種事宜,還老是在問題處理上發生分歧...其實心裡都有在為對方着想,但是這倆人還都是絕不再嘴上饒了對方。這樣做的結果是對方難過,自己心疼。

  姑娘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充當的都是老好人的角色。因為丫頭是周一在辦公室值班的,所以後來姑娘也選在了周一值班,姑娘的意思是說,這樣仨人在一起的時間交集就大了。其實最得意的還是丫頭了,這樣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她都能找到一個人陪自己了。其實丫頭最喜歡的就是站姑娘教室門口,等着姑娘下課,但丫頭總是找不對教室,每次還都得等着姑娘來找自己。

  那天晚上,姑娘和丫頭站在辦公室門口等隅隅等了一個小時,天氣真心的冷,但丫頭一想到下午對着隅隅吼,就感覺只要隅隅不生氣一切都還好。姑娘拉着丫頭到辦公室發現隅隅好像沒有很生氣,辦公室開着暖氣,一堆人說說笑笑。只是姑娘和丫頭凍的有些吃不消了。丫頭有些委屈,說不出來的心酸...三個人還是一起去吃了晚飯,第一次餐桌上這麼安靜。

您正在瀏覽: 那誰的那個故事④
網友評論
那誰的那個故事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