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自信來自你

我的自信來自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微笑或許可以融化一個冰封的心;一句安慰或許可以激勵一個喪志的人;一次認可或許可以成就人的一生!

  瑪麗老是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很自卑,走路總是低着頭。有一天,她到飾物店去買了只綠色蝴蝶結,店主不斷讚美她戴上蝴蝶結很漂亮,儘管瑪麗不信,但還是挺高興,不由自主地昂起了頭,急於讓大家看看,因為太急,出門與人撞了一下都沒在意。

  瑪麗走進教室,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師,老師拍拍她的頭說“瑪麗,你抬起頭可真美呀!”。

  那一天,她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可在鏡前一照,頭上卻根本就沒有蝴蝶結,一定是出飾物店時與人一碰弄丟了。

  那一刻,瑪麗恍然大悟——以後她再也不需要蝴蝶結了。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位叫瑪麗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HBO的着名主持人了。

  可見,自卑者也有優點,自卑者會對別人的排斥漸漸麻木,但,他也可能在別人的一點點鼓勵中找到希望和光明,從而激發出超於常人的動力。

  是呀,一次認可成就一生,所以,老師們,如果今天你們能給予我支持和鼓勵,我一定不枉您厚愛,我一定會奮力一搏。

  相信,下一個瑪麗即將誕生,他就在你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信來自你
網友評論
我的自信來自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