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年的今天(來自我的騰訊微博)

那年的今天(來自我的騰訊微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的今天(來自我的騰訊微博) 標籤:自我介紹 童年的秘密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的中國夢

  文/遠古的夢幻

  夜深了,進入夢鄉之前,很想選擇做一個好夢,又怕不能得逞。原來,追求一個夢也是這麼難那!

  2012年6月24日 21:32

  聽說,有一個人在黑夜裡,把身上最貴重的東西——金子,給丟了。當他發現時,回頭去找,已無法在黑夜裡找回。他傷心地哭着,一位穿行黑夜的路人,對他說:你已經在黑夜裡,丟去了金子,又何必丟掉金貴般的淚珠?

  2012年6月24日 21:05

  我們一生可能會面臨很多次人生轉折,每次轉折,我們自己的心理轉折一定要跟得上。有的人在人生轉折時還很年幼,他們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弱,很需要做父母的幫助疏導,使他們認識人生轉折是人生中作一次重新定位、重新發展的必要過程,從而得到心理上的正確認識和心理上的健康轉折。

  2012年6月24日 20:00

  大學不接納我,社會會接納我。一個夢破了,還可以有新夢,人生有志就有夢。有天地就有頂天立足之地,有志者,行行是精英!再努力!!

  2012年6月24日 18:07

  童年笑藏書包里,少年苦夾書本中。童年、少年樂何處?爸媽老師不能懵。

  2012年6月24日 14:21

  寒窗十二載,今似別童年。書修人心志,步顯青春健。無論是中榜還是落榜,我們青春的步伐都須矯健。尤其不再繼續讀書的孩子,你們過早地走向社會,涉世之初,社會的海浪可能會讓你嗆鼻,感到苦澀。這時你們定要把握住自己,在苦澀的人生中去磨鍊自己。快樂和甘甜也會激蕩你的情懷。相信你們能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2012年6月24日 13:41

  真正決定人一輩子命運的,不是紙卷上的分值,而是社會生活這個卷面上的分值。紙卷上的分值只是表現你可能達到某一個平台。誠然,任何一個平台都有幸福指數,都需要我們去創造和把握。幸福人的憂愁,苦惱人的笑,這是哲理。最後我要說一句:落榜生只要你心中有志,人生也有快樂與輝煌在等待着你!

  2012年6月24日 12:28

  一個人學會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學變壞。

  2012年6月24日 11:41

  地球上最昂貴的東西是人的面子和人的品行,如果這兩件東西不存在,地球也失去了它的存在價值。

  2012年6月24日 11:33

  家,是生活的起點,也是生活的終點;家,屬於自己,也屬於社會。家是人類中最小的單位。熱愛我們的家,也等於熱愛我們的社會。

  2012年6月24日 11:20

  2014/06/24 晚整理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今天(來自我的騰訊微博)
網友評論
那年的今天(來自我的騰訊微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