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女人的容貌

女人的容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每一個女子,都會發自內心的希望自己美麗,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女人喜歡去拍寫真照。儘管知道那張被畫過妝的臉龐可能一點也不像真實的自己了,還是喜歡的不得了。這就是所謂的愛美之心吧。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子呢?漂亮?或不漂亮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可以確定,我是一個美麗的女子。有幾分美,心中便沒有底了。拿鏡子照臉的時候,常常看到的都是諸如油光、痘痘、粗毛孔、眼袋等缺點,一時之間便泄了氣。為什麼別人的臉那麼美那麼嬌嫩?好生羨慕。

  我是那種很上相的女子。套用當下流行的一句網絡語--照片永遠比本人美!嘿嘿嘿!可惜了我沒有被星探挖去當明星了。小有點得意。

  一個女人的容貌,大概是女人們都很在乎的事。

  我見過身邊的一些美女朋友,即使生活一片狼藉、家裡邋裡邋遢,但總會在出門前突然像換了個人似的把自己收拾得乾淨漂亮。真是佩服她們扮靚的技術!我有時甚至還會有點小羨慕嫉妒。

  也有一部分壓根不注重形象外表的朋友。她們每天行色匆匆,為工作為學習大腦在不停的高速運轉,卻從來不轉轉今天是否該換件不同風格的衣服或者是不是該去剪個頭髮換個新髮型,更不用說上專櫃給自己選只口紅放包里了。這樣的女人其實也是有點惋惜的。我多麼希望有一天她們能突然醒悟,趁着年華未老、趁着青春還在,分點時間愛惜自己,不求太張揚,起碼也要美麗一把。

  如今的美妝技術那麼發達,更不能允許這世上還有醜女人存在。我記得我在網上看過一個故事,說英格蘭的女人們就算是活到60歲,也要很優雅的活。她們就算趕急事也不會不塗口紅就出門,更不會因為來不及就隨便套上件不搭調的大衣外出。 這讓我很是感嘆。

  我想表達的愛美,並不是說要每天花太多的時間在穿衣打扮上。我不是愛美達人,我也不穿名牌背名包。我只是人世間最普通不過的一個女子。我想說的是,欣賞別人的美,借鑒別人的美,懂得自身的美。不需要太複雜,只需一個整齊的髮型、一盒精緻的粉餅、一支清新色彩的口紅、一滴淡雅而不濃的香水,在細微處便瞬間打造出了一個優雅氣質的女子。

  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個好友站出來,很坦誠很客觀的評價我的容貌,讓我明白自己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子,還需要怎麼樣的改進。

  因為我知道,不是自信的女人才美麗,而是----美麗的女人才更自信。

  對的,美麗的女人才更自信。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容貌
網友評論
女人的容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