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原創】你若安好我便安然

【原創】你若安好我便安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文 蓮韻 2013.7.28

  喜歡在這炎炎的午後,采幾片薄荷,沏一杯清涼,與時光對飲。心隨夢動,流年在指尖綻放嫣然。天青色等雨,而我,在等你。那美麗的初見,總滲着一絲淡淡的哀怨,然,若憂傷能被明媚安放,何處不是輕舞霓裳的溫暖?若,文字可以把手牽,我願,與你共幽夢一簾!

  一場美麗的邂逅,沉淪了我一世的情緣。凝眸后,才知道,什麼叫一見鍾情。 走進你,便走進了溫馨的港灣。愛,穿越萬水千山,總在天涯咫尺間,遇見,沒有早晚,再晚也不晚,只因那份怦然心動的初初相見!

  喜歡你脈脈含情的看着我,或許是有太多的痛和愛戀在裡面。所以,更多的的時候是選擇了沉默無言。素手輕拈,紅箋小字,所有文字,皆為心情。在夏日的雨季里,是誰的柔情將潮濕的的心靈烘乾?又是誰的等待,詮釋了默然相伴,寂靜喜歡?

  我沒有特別的想你,只是喜歡抱一本喜歡的書,慢慢讀下去;我沒有特別的想你,只是喜歡下雨的天氣里,獨自一人獃獃的凝望着霏霏細雨,任點點細雨淋濕了我的記憶;我沒有特別的想你,只是喜歡在月圓月缺的夜裡,讓一抹心事婉約成一朵盛開的蓮,在這如水的月光里盡情綻放,盪起層層漣漪 ;我沒有特別的想你,只怕一想你,便沒有了時間,沒有了距離,也沒有了自己......

  多少次,我蘸着一縷墨香 ,走進你的溫情里,將一懷心事傾訴給你,扶袖,暗香飄逸,盈盈淺笑間,抒盡柔腸百轉千回。始終相信,文字是有靈性的,於無聲處開出嬌艷的花,將那份初初相見的嫣然,那份莫失莫忘的牽念,演繹成阡陌紅塵中的溫暖!

  你我的相識是不是前世的緣?一份情深緣淺的愛戀,無處訴說,無人旁白。淺相遇,深 相知。真不如,不相遇,不相知,或者,淺相遇,不相知。只是擦肩而過的緣,你不會記起我,我也不會想起你,這樣多好!

  然,這兩顆靈魂的相遇卻是那樣的糾結纏綿!是誰說過,最纏綿的不是肉體的纏綿,而是靈魂的糾纏。若,文字可以把手牽,就讓我坐在時光的這端,你坐在時光的那端,相知相惜,一聲念安。等你的眸光劃過我的心岸,我會涉水而至,與你踏歌而行,三千柔情,三千溫婉,琴瑟相合,高山流水,靜守彼此,你若安好,我便安然。

您正在瀏覽: 【原創】你若安好我便安然
網友評論
【原創】你若安好我便安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