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世界是個班,美國是班長,中國是團支書》

《世界是個班,美國是班長,中國是團支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世界是個班,美國是班長,中國是團支書》 標籤:世界是平的 班長下台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東方中國夢

  大家把世界比喻成是地球村,而我的朋友把世界比喻成是一個班,多恰當,多經典,多風趣!

  1。美國

  班長,家裡有錢,人長得也強壯,學習成績很好但也愛打架,做事蠻橫無理,班裡同學一般都不敢頂撞他。和副班長關係不好。

  2。俄羅斯

  副班長,學習成績好,全班最高大,上學期光和班長頂着干。後來家裡出事:分家!現在做事很消極,但在班級里有一定的影響力。

  3。英國

  學習委員,學習成績好。家裡也很富。班長的跟屁蟲,做事沒主見,啥都聽班長的。前些天和班長把伊拉克打了一頓,後來又把利比亞也打了一頓。

  4。瑞士

  美術課代表 ,班花,學習成績好, 不跟別人勾三搭四,很文靜很內向。

  5。阿根廷

  體育課代表的同桌,不久前和學習委員打架打輸了,現在每次體育課都抱着學習委員狂整。

  6。阿富汗

  職務無。成績差。身材矮小。上學期被副班長打,班長幫忙付醫藥費。前幾天把班長家最高的兩個傢具砸了,被班長揍個半死,現在 失憶中。

  7。伊拉克

  無職務,學習差。但人高馬大,上學期排全班第四。嘴硬,上學期欺負同桌被群毆。前些天被班長和學習委員衝進他家揍個稀巴爛。

  8。科威特

  職務無,伊拉克同桌,以前老被伊拉克欺負,幸好有班長撐腰。

  9。埃及

  歷史課代表,成績平平,家裡有金字塔,所以當歷史課代表。

  10。伊朗

  職務無,成績不好,偶爾也頂撞班長,這幾天頂勁更大了。家裡剛剛發生地震,班裡為他家舉行了募捐活動。

  11。印度

  因為好玩電腦,成了電腦課代表,特點看似敦實卻不厚道,經常和同桌巴基斯坦為一塊課桌吵架。

  12。巴基斯坦

  無職務。印度同桌,身材不高,成績也不怎麼樣,跟團支書關係不錯,所以敢經常和印度頂着干。

  13。澳大利亞

  職務無,學習中等偏上,管學習委員叫老大,做事沒主見,學習委員說一他不敢說二。

  14。以色列

  職務無,成績不錯,但就是看同桌巴勒斯坦不舒服,動不動就湊人家一頓。

  15。巴勒斯坦

  職務無,身材瘦弱,沒家庭背景,經常被以色列揍得打落牙齒也只能往肚裡咽。

  16。德國

  勞動委員(尚未經班委會通過,代任中)學習勤奮又比較吃苦耐勞,成績也很好。上學期打了兩次架,結果害得當時的班長——英國落選。

  17。日本

  無職位,學習成績很好。思想品德巨差,人齷齪鬼點子多,上學期因為欺負人、搶東西被班長帶人狂揍,被打成半身不遂,傷好后不思悔改,現在又開始“惦記”團支書家的魚缸了。

  18。越南

  無職位。學習成績差。瘦弱。上學期被班長揍,幸好有副班長和團支書撐腰。后又挑釁團支書,被狂揍。

  19。朝鮮

  無職位,團支書同桌,學習成績差,嘴卻很硬,經常得罪班長,班長几次揚言要揍他,礙於其同桌團支書才沒動手。

  20。中國

  團支書。幼兒園、小學學習成績很好。小學畢業時由於貪睡、不愛出門運動、體質差常被欺負。上學期和本學期進步很快。有正義感,該出手時不手軟。上學期為了同桌朝鮮和班長打了一架,把班長打得大失顏面,因此班長至今和他貌合神離。現在成績進步很快,身體鍛煉的也較好,常常做夢都想收拾幾個人出出氣,因怕影響學習成績而經常忍氣吞聲,班長為此很“擔心”。

您正在瀏覽: 《世界是個班,美國是班長,中國是團支書》
網友評論
《世界是個班,美國是班長,中國是團支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