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車間大修動員會發言稿

車間大修動員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車間大修動員會發言稿(一)

  李保軍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下面我代表大芳烴車間進行大修動員會表態發言。

  一、精心準備,團結協作,抓實大修準備工作

  在化工部2015年7月24日成立檢修改造指揮分部后,大芳烴車間於2015年8月6日成立了車間檢修改造指揮分部,指揮分部下設11個專業職能組。確定了以"二甲苯加熱爐爐管升級改造"和"聯合控制室升級改造"為第一主線,以"甲苯塔C-553節能改造"和"N2變電所擴容改造" 項目為第二主線的常規檢修及投資項目共計235項。每月進行車間例會,確認各專業抓實大修準備工作。

  二、克服運行末期裝置運行隱患,邊生產,邊施工,全員參與預熱裝置大檢修。

  大芳烴車間克服了裝置末期如壓縮機帶液等多項隱患和6名骨幹出班培訓的不利因素,提前實施架設、基礎作業,重點項目嚴格把控質量關,全員參與現場直接作業環節監護,確保邊生產,邊施工兩不誤。提前預熱裝置大檢修。

  三、嚴細實落地大芳烴裝置大檢修安全、環保、質量、監管責任,確保"零事故、零傷害、零擾民"

  參照多次停工檢修經驗,結合新的7+1直接作業環節制度要求,充分評價安全、環保、工藝、設備、質量,制定了詳實的裝置停開工,物料平衡,退料密閉吹掃方案,HSE環保方案,檢修項目一事一案,盲板管理,隱蔽工程管控,公用工程優化節能方案等,確保"停得穩、修得好、零事故,杜絕超標排放,一次開車成功",實現

  "零事故、零傷害、零擾民".

  請領導放心,在公司和化工部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大芳烴車間全體職工將繼續發揚團結協作,迎難而上,甘於奉獻,勇擔重擔,敢打硬仗的優良傳統,安全、環保、高效的完成大檢修任務,實現一次開車成功。 謝謝大家!

  集中修動員大會發言稿(二)

  大家好,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供電集中修。首先,我代表車間向克服班組、個人及家庭各種困難,積极參加此次集中修會戰的所有參戰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對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車間集中修動員會的段領導們表示衷心感謝。

  本次集中修整治會戰,從5月5日開始至6月14日結束,是對供電設備的一次全方位的檢查整治,根據段要求,集中修后我們要將全年的主要生產任務要全面完成,可以說時間緊,任務重。打贏這場戰役,對於車間能否保證好全年的設備安全運行,能否實現2011年各項安全奮鬥目標,為段6.15安全生產3000天做貢獻,為建黨90周年獻厚禮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同時對於我們能否在全段繼續保持陽城供電車間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良好形象,突出我們今年"一二三五一一二"管理特色和思路,通過整治會戰鍛煉幹部職工隊伍、檢驗車間幹部職工隊伍的凝聚力、戰鬥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在歷史賦予我們的重任和挑戰面前,我們一定要以"陽供有我,有我必勝"的豪邁氣概,牢記車間"不拋棄不放棄"的理念,頑強拼搏,堅決打好這場集中修會戰,讓候月線在我們手中變成一條段領導的放心線。為此,我向參加此次會戰的全體幹部職工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一、 要切實抓好這次集中修整治的施工組織工作。按照段有關要求和車間制定的整治方案不折不扣的抓好具體落實工作,在施工過程中合理安排整治進度,及時對方案進行進一步的優化和調整,確保這次會戰的順利、有效、高標準進行。

  二、要堅決卡控好安全。要認真落實好班前預想,過程卡控,班后總結制度,做好危險源的落實及對新工的教育,抓好過程盯控,落實好三控體系,堅決不違反車間制定的集中修期間的幾條"高壓線",卡控好作業的每一個環節,確保人身安全萬無一失。

  三、確保檢修質量。嚴格執行記名式檢修制度,對每一個作業組、每個職工的檢修項目都要按照負責到底的精神,嚴格按檢修標準檢修,按力矩堅固,落實好"一看、二緊、三塗油、四必須、五禁止"的要求,確保設備干過一處,放心一處。

  四、吸取教訓,加強配合施工工作。嚴格執行鐵道部《關於印發〈鐵路營業線施工及安全管理辦法〉的通知》(鐵辦【2008】190號)、鐵路局《關於印發〈鄭州鐵路局營業線施工及安全管理實施細則〉的通知》(鄭鐵辦【2008】237號)和《洛陽供電段營業線施工及安全管理實施細則》(洛供電段【2009】74號)文件中的配合施工要求及車間的細化措施,發生問題嚴格考核。

  五、嚴格遵守勞動紀律和作業紀律。服從命令,認真、主動、負責的干好每一項工作,在集中修期間鍛煉自己,展示自己,提高自己,本次集中修期間也同時是防洪期間,各班組一定要加強值班紀律,堅守崗位,嚴格執行車間制定的紀律要求,作息制度。

  六、後勤方面要實實在在的調劑好職工的生活。把好食品採購關,衛生關,堅決不讓腐爛變質的食品購進職工的食堂,對每一頓飯車間領導都要親自過問,同時要多聽聽職工們的意見,經常調劑花樣、品種,改進飯菜質量。讓職工吃的可口,吃的放心。

  七、做好集中修期間的各種文化娛樂活動及宣傳報道工作。班組要在集中修期間積極組織有意義的文化娛樂活動,如籃球賽、羽毛球賽,組織集體看電影等方式,豐富大家的娛樂生活,同時對集中修期間的缺陷處理、生產進度、職工文化生活、先進事例等工作要及時向段上、車間網頁上發信息報道,做好宣傳工作。

  同志們,集中修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鼓足幹勁,以"精細管理、負責到底"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集中修的各項工作中去。我們是候月線的忠實守衛者,我們是空中安全線的守護神,候月億噸運煤通道的安全暢通必定會在我們手中實現,段6.15安全生產3000天的佳績必將延續下去,讓我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向黨的90大壽獻禮,為黨旗爭輝。

  最後預祝全體參戰人員在集中修期間安全好,工作好、心情好,預祝集中修工作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車間大修動員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車間大修動員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