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兒子言行趣錄

兒子言行趣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兒子言行趣錄

  朗 月

  一、部門經理丁看我正在分析報表,帶兒子在他辦公室玩。兒子先是拖地板,再澆花,抱他看看江景,整個一個無事忙,弄得丁部精疲力竭,疲於應付。無奈:我帶你看美女吧,兒子眼睛一轉:那好吧。到大辦公室一小隔間一專業能力與相貌巨大反差的女會計面前,兒子愕然許久,憤憤大叫:切,這是什麼美女咯?!全房大笑。女會計忍俊不住,掐著兒子的酒窩:好你個小色鬼啊……

  二、桂林。兒子早起 慣了,跑到姐夫房間吵醒姐夫后,要到天台“看看風景”,姐夫牽手欲行,兒子不肯,全身上下打量姐夫。咋了?姐夫問。兒子:衣冠不整,弔兒郎當。姐夫大笑良久:好你個臭小子,這都哪學的詞啊,啊?無奈,逐洗漱穿衣,上天台。

  三、軟卧車上,兒子爬上爬下,精力無限。累得我不行,嚴令禁止。兒子滿臉的不服,眼睛轉了幾轉:你不讓我上去?哼!我思想上去了,思想上去了 !看你咋辦?我錯愕無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四、帶兒子散步,路經美髮店,兒子一定要“進去坐坐吧,爸爸”。小李 一把抱住要親,兒子急急力拒:你不是我老婆,不能親我的!滿堂大笑。坐在鏡子前,端詳自己良久:阿姨,幫我剪剪吧。小李:你頭髮剛剪不久啊,又不長。兒子指着額前:有的長長了,有的沒長呢,好難看的哦,班上美女會笑我的咧

您正在瀏覽: 兒子言行趣錄
網友評論
兒子言行趣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