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念過往不應有恨

念過往不應有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突然間再次看到你的照片內心深處不乏湧出一股痛意,儘管理智的自己能夠剋制住自己的情感但我知道我依然不能忘記你,你將繼續存在我的內心深處,陪伴我的生活一朝一夕至某天......

  每當雨天內心深處總有一種孤寂感,隨着年齡的增長雖然自己可以排解那種感覺但似乎一直存在從未消失。都說喜歡雨者骨子內是浪漫的,而我相比更喜歡雪,雖然下雪天總給人一種凄清感,但內心深處還是希望置身於雪花紛飛的場景之中去感受那種令人窒息般的痛楚,或許這就是骨子內悲觀者的宿命。

  我總會在腦海中描繪一幅幅場景,比如,一場大雨之時我們相遇,雙目接觸的那一瞬間一種莫名的感覺定格在我們之間那一瞬間便成了永恆,之後你我於某個落雪紛飛的時刻出現在浪漫的冰城之夜,手攜手共同去欣賞那種令人驚嘆的冰雕之作,是如此的美好。

  一場秋雨一場寒,環境的改變更加襯托出那份孤寂的心,離開,換取的是更多的失去或得到,沒了追求,沒了目標,沒了動力,一切與你有關的主觀行動性全部歸零。習慣,依舊是習慣,習慣了那份夜的凄涼與安靜,習慣了那些思念你的日子,習慣了感受你的那種令人着迷的吸引力。不過時間終究幫你做了選擇,不管對與否,不管錯與對,遇見或許只是為了令彼此經歷,經歷着這一切,也使彼此變得更加成熟。

  相遇,在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年華內遇到了你是種榮幸,不管是否得到了你的欣賞與認可,但那份真誠對待你的心永久不變。

  過客,是的,我們都是過客,生命中的相遇因為某種關係某種原因註定我們將成為過客,但還是要感謝你。

  陌路,已成必然,感謝有你。

  愛過也好,恨過也罷,生活總是向前走,何不擁一懷寬容看淡世間百態,體味冷暖人情,感受生命的美好。

  草於2013年11月14日凌晨 摯殤

您正在瀏覽: 念過往不應有恨
網友評論
念過往不應有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