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寄枇杷

寄枇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寄枇杷

  昨晚,兩歲半的女兒打電話來說:“媽媽,寶寶想吃枇杷!”聽了女兒的話,我就有一個想法,給女兒寄枇杷去。馬上打電話給在老家的爸爸,讓他明早摘枇杷帶到李宅來,我讓幫班車寄到德興,再讓丈夫去車站拿枇杷!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剛走到學校。就接到老爸打電話:“紅鳳,爸爸已經摘好枇杷了,用裝牛奶的盒子裝得好好的!我等會帶李宅來,你寄去給姜雅吃噢!”

  “好的,爸爸!”我很高興地說。早晨下了點毛毛雨的,我以為爸爸不會摘的。

  我趕緊打電話給媽媽:“媽媽,爸爸已經摘好枇杷了。你等會兒老爸拿到李宅,看有班車的話,用班車幫我寄去。我會打電話給小方,讓他到車站去拿的。”

  “哦,好的。到時候打電話給你!”媽媽在電話那頭應道。

  我很開心,女兒今天晚上就可以吃到,她惦念很久的枇杷了。

  中午,我在食堂吃飽飯回到辦公室,老爸又打來話說:“紅鳳,你哥讓他的同事幫你把枇杷帶去德興了。是十二點的班車,你要記得打電話給小方,讓他去車站拿耶!”掛掉老爸的電話,我馬上就打電話給丈夫:“小方,我給姜雅寄了枇杷,你等會一點半去車站拿枇杷。”“你有毛病,這麼大的雨讓我怎麼去拿呀?”丈夫很生氣地說道。

  “是你家女兒想吃,我才讓我爸大清早的摘,還下小雨了,我爸都沒有嫌麻煩,你倒好,還這麼凶!掛了!”我說完就很火,就掛了。

  “滴滴滴……”我的電話又響了。“紅鳳!我的同事,可能要到海口有事,等會兒他會幫你把枇杷送到店裡的。”哥哥打來電話告知。

  我心裡很感激我哥的同事,很不情願地電話給丈夫,“你不用去車站拿來了,我哥同事會拿到店裡的!”

  “那太感謝他!”丈夫很開心地說,我能聽到電話那頭的雨聲很大。

  我又擔心老爸和老媽擔心,就打電話給老媽,說哥哥的同事會把枇杷拿到小方的眼鏡店裡的。

  等到快兩點的時候,我不放心,又拿起電話問丈夫:“枇杷寄到了嗎?”

  “還沒有拿來。哦…他剛到,謝謝!太麻煩你了解到,這麼大雨送過來!”丈夫在電話那頭說著。我放心地掛了電話。

  晚上,打電話給女兒:“姜雅枇杷好吃嗎?”

  “媽媽,好吃!好酸!”女兒甜甜地說。

  姜紅鳳寫於2013-5-20

您正在瀏覽: 寄枇杷
網友評論
寄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