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夜深人靜只想你一人

夜深人靜只想你一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文|青枝玉葉

  在每個孤獨寂靜的夜晚,一個人反覆聆聽你喜歡的歌曲,聽着聽着不知不覺淚流滿面。想你的思緒如洪荒般蔓延到很遠很遠,你深情的話語在我耳畔縈繞;你溫柔的身影在我眼眸定格;你熟悉的味道在我靈魂駐留。此刻,思念的心最純凈最安寧,我的世界只有你,真的好想遠方的你。

  你說你出差來過我的城市,我依稀還能聞到你留下的芬芳。白天的時候,我走過你出差的地方,到過你住過的地方,我想尋找你的記憶和足跡,做為一輩子最美好的珍藏。也許,我們踏過同一塊青石板;撫摸過同一根欄杆;見證過同一朵花開;看到過共同的風景……我遺憾,當你來的時候,為什麼命運沒有讓我們相遇;當我們在茫茫洶湧的人海擦肩而過時,為什麼沒有及時的回眸凝望。我又無憾,最終我們還是相遇了,雖然遲是遲了點,但慶幸今生我們沒有再錯過。

  曾經,我在阡陌紅塵中等你,尋你,你在哪兒?問天,天無語;問地,地無言。後來,在那個春曖花開的季節,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認定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我的一生,只為你而來。

  我們生命中在太多無奈的錯過,錯過了你童年的兩小無猜,錯過了你少年的懵懂情懷,錯過了你青春的熱烈纏綿,我不想再錯過,所以請讓我陪你共賞中年的細水長流,攜手共度黃昏老年的夕陽紅。

  因為你的出現,絢麗了一個季節;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命更加完美和精彩;因為你的出現,我的心不再落寞和無依。早已在心底為你種下相思的紅豆一枚,靜靜的想你,輕輕的念你,默默地關注你。你的喜怒哀樂都存放在我多情的心懷,你快樂所以我開心,你難過所以我悲傷。

  我確信我愛你,心無雜念地愛你,真的愛你。我願意拋開與愛無關的年齡、距離、婚否、地位、長相、倫理、金錢、家庭和社會背景,只盼與你長相廝守,和你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可是,我不會自私到只考慮自己,你可能有家庭,有愛人,有孩子。我不是卑微下賤的小三,小三也許有愛,但更多的是向你討要生活錢財,讓你在家庭和她之間糾結。因為愛你,所以不會讓你為難,選擇愛你所愛,想你所想。把你親人視為自己的親人般尊重;把你孩子視為自己的孩子般小心呵護;不會讓你的愛人覺得我在和她搶奪你。因為真愛你,就不會破壞你的家庭。

  我只想你放在心底,因為我是個感恩知足的女人。雖然多少次,想對你說:“我真的好愛你!”可是,我選擇自覺自愿、小心翼翼地守候,不敢露出破綻。

  落英繽紛的季節,你說你開始習慣惦記一個人,而這個人就是我。我笑了,甜蜜的眼淚滴落我如花的雙頰,劃過你多情的心湖,你一顆顆全部拾起,全部吻過,全部珍藏。我和愛終於和你的愛互相回應,熱烈呼應,真愛的兩個人是心有靈犀的。

  夜色如水,涼月如歌,呼應着我心底甜甜的愛戀和淡淡的憂傷。如果你此刻陪在我身邊,好想在你耳邊軟語,訴說我的無盡的思念;好想你溫柔的雙手撫摸我的烏黑長發,讓多情的髮絲撫慰你的憂愁;好想緊緊擁抱你,住在你溫暖的心懷,感受愛情的心跳;好想輕輕地深深地吻你,一輩子也不願意分開。

  今生,你是我最美的遇見,我不再期待以後有更美的風景,我的心將永遠為你停留和守候。每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只想你一人,沒有別人……

  :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人靜只想你一人
網友評論
夜深人靜只想你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