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的愛,只想為你一個人綻放

我的愛,只想為你一個人綻放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愛,只想為你一個人綻放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的中國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 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 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 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 尚未相遇 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

  一個卻深潛海底

  ——泰戈爾

  一個思念的人,一顆思念的心,卑微着,也偉大着——卑微的忘掉自己;偉大的把愛化作永恆,感天動地!低眉處,心花舞動並零落着,卻依舊溫柔如春;柳絮翩翩,隨風搖曳,猶似那顆思念的心蕩漾在無邊的記憶里……

  今生,只為等你,一切美麗的飄逸只為你;一切美麗的綻放、痴心的守候也為你。就讓這愛的記憶把時光穿透,獨守着那份痴心,千萬次的在心裡讀你的音容笑貌,回味你的溫情款款。把我為你曾經綻開的微笑,還有這久遠的記憶,譜成愛的輪迴的心曲,等你到來生,相依相守,同醉那花的山崗。

  在夜闌更深里,在闃寂寥廓里,我就這樣被想念所侵蝕,可我寧願被它侵蝕,被它磨葬。看,蕊謝了,流着淚;葉枯了,迷了眼;聽,風又起舞了。風帶着有你的夢而來,是你的清眸閃進了我的心頭。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每天獨自一人躲在這漆黑的夜裡,天天夢想着我們能夠在一起的時光,想念着你的神情,想念着你的一眸一笑。此時,我才算明白,才了解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捨;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挂叫月下徘徊;有一種相思叫望穿秋水。我在思念與寂寞中遊走,思念能有多痛,痛有多濃,心碎了才懂。我流着淚又走過了這個酷熱的夏天,我一個人迎接了多少黎明,又送走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因為,我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不知道是淚打濕我的眼,還是我的淚變成雨,凝落在我的眼。你知道嗎?我只能在雨中肆無忌憚的哭泣;只能在雨中埋葬我的不甘;只能在雨中對着雨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愛戀。我站在窗邊,任風吹着我的思緒,任雨打在我臉上,洗刷着你的耳語。

  愛,伸出雙手握不住,想你的夜晚沒有你,只有,思念成災一往情深的自己。就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着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春去了夏,夏走了秋,秋轉來了冬,輪迴中你依舊是我的唯一。常常告訴自己忘了你,閉上眼,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我根本忘不了你。你知道嗎?在每一個無眠的夜裡,想你就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陶醉。在這份情感里,有着太多的幸福,太多的快樂,太多的痛,太多的淚,還有太多的無奈。每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心痛不知道何時才是一個盡頭。

  可是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走不進去。我把心底最深的秘密藏在那裡,你看不到,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會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它塗成最鮮紅的顏色藏在那裡,你看不到,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我喝下最冰涼獨到的水,匯聚成炙熱的眼淚藏在那裡,你看不到,我不怪你。

  今夜,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想念和你同窗三年、共同學習的日子,雖然辛苦,其中的幸福卻是不言而喻的。每天我都可以遠遠地欣賞着你,默默的凝視着你……即使你不知道,但能夠就這樣望着你也是幸福的。

  今夜,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想念那些和你互送音樂而瘋狂的歲月,想着我們在一起聊天相守的日子,那是一份彌足珍貴的回憶。真的很想在舞台深情地為你演唱一首你喜歡的歌——《為你等候》,這是我給你的承諾,只是此生,我們還會有這樣的機會嗎?

  今夜,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二十多年了,多少個孤枕難眠的日日夜夜,我就這樣傻傻地想你,想念你溫柔的話語,溫暖的小手,深情的目光,想念你一切的一切。離開你之後,我瘋狂地愛上了《最後一個情人》這首歌,每當耳邊響起了“我願做你最後一個情人,守候着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這樣的旋律,我總是淚流滿面。這樣簡單的幸福,對我們來說卻是一種神話。

  今夜,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數不清多少個日日夜夜,我總是在睡前默默念叨你的名字,希望你能入我夢中,細訴衷腸,一解相思。她們告訴我,思念是杯毒酒,喝得越多,傷得越深。可我卻愛極了這杯毒酒,欲罷不能,哪怕傷得體無完膚。

  今夜,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不知何時?我們還能在這靜謐的夜晚,共品一壺茶,共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共賞一輪明月,共訴一段柔情。

  今夜,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我在佛前虔誠許願,我願意等待千年,萬年,只為,再次遇見你,生生世世。更希望所有有唯美的邂逅都能善始善終,人生不再有那麼多的遺憾。

  細水長流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親愛的,我的愛,只想為你一個人綻放。可是,歲月不饒人,時間催人老,有一天我們的容顏都會老去,我還會愛你暮年時蒼老的容顏一如手心裡的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只想為你一個人綻放
網友評論
我的愛,只想為你一個人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