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我只想你快樂

我只想你快樂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我只想你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雨依舊靜靜地下着,漫天的迷濛,籠罩着一層淡淡的瘀傷。生命力的顏色與天空一起灰暗下來,沉沉壓着的靈魂,抬不起頭也睜不開眼。

  站在冬日的邊緣,等待春日的陽光,時間在不知不覺的流動着,流動着一個季節又一個季節的慘白。二百五十五頁的日曆被撕下,如同一把刻刀在心頭放縱,本以為春天可以帶給你一片陽光或是一縷暖風,卻在自己的不經意之間把你從夢開始的地方拽了回來,還踩了一腳。只有眼裡還依舊瀰漫著海水的味道,隨風,飄向華東那片大地。

  一段塵世的歷程,如履薄冰的輕輕涉過,甚至連喘氣都要那麼小心,真的好怕這一段悉心經營的情誼就這樣在煙雨的瀰漫里淡化開去。或許是我過於木訥,或許是我嘴太笨笨,總感覺那熟悉的身影慢慢地遠了,模糊了。變得那樣飄渺、那樣遙不可及。如一粒細小的塵埃,在灰濛里飄飛着,恍恍惚惚的追逐着你的影子,如流水一般遠了,卻沒有留下任何可以懷想的聲音。

  或許是我在春節的時候醉在了家人的溫暖里,疏遠了遠在天涯的你,可每每當我腦子裡浮現出的淡淡的身影的時候,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很多時候想和你說話,卻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很多時候想安慰你,卻又怕撕裂了你的傷口,透過冷冷的熒屏,彷彿看得見你清冷的目光,那充滿了期待而又失望的目光,我顯得那般的無力,慌了手腳,亂了心神。

  我從來不曾想要遠離你的世界,你可知道?我從來不曾想過要放開你的手,你可明白?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看着你就這樣一天天的沉睡在自己的世界里,我卻無能為力,看着你那一行行用淚水寫成的憂傷的文字,我覺得我那些安慰是那麼的無力,我很想你能快樂起來,卻傻獃獃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我天天都在對自己說,放心吧,也許過段時間她就會快樂起來,可是,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三個月過去了,半年過去了,八個月過去了,還是依舊沒有看到你的笑顏。我在努力的尋找着心靈深處的陽光,希望可以帶給你一絲僅有的溫暖,可是這微弱的溫度又怎麼暖化你厚厚的寒冰?

  快樂在你的眼裡是那麼遙遠,我們一路走着,慢慢靠近卻又慢慢疏遠。在煙雨憂鬱的季節里,我只有傻獃獃的望着熒屏祈禱,祈禱,夏天快來吧!或許你會感覺到一絲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你快樂
網友評論
我只想你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