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知己,魂之語

知己,魂之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默契,可以破曉心語;有一種懂得,來自心魂的聆聽;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一切盡在無言,一切自有靈犀,一切盡在生命里。 滾滾紅塵,每個人都在演繹着自己的故事,人生總在陰晴圓缺悲歡離合中輪迴。千帆過盡,只想覓一葉小舟,任流東西。閱人無數,唯願在戲夢中,註定你是我一生傾情駐足的風景。

  人生總有美麗的相逢,高山流水覓知音,共譜一曲相思引,靈犀之間相伴朝夕。誰知弦外知音,誰解世間純情。

  刻在心底的風景,滴滴暖暖潤着心,絲絲縷縷織着情,朝朝暮暮不訴離分。只需欣賞,只需回憶,只需憧憬,翻揀着美麗難以抗拒,天涯海角咫尺距離。知己,靈魂的伴侶。

  緣是十字路口的相逢,知己是紅塵陌上風景。有緣成了朋友,有心交了知己。

  靜靜的陪伴,默默地解讀着悲喜,懂你的冷暖知你的委屈,透心徹骨的憐愛與疼惜。相知如鏡,一份默契無需言語;一份愜意無需記取;一份婉約無需會意。相逢詩意,真誠之中真意淋漓,無需距離,天涯盡在咫尺;無需承諾,洞悉生命的真諦。

  心之語,總是飄逸,不偏不奇直達心靈。

  魂之語,總是絢麗,一份契合演奏着動人的旋律。

  相遇你若初春碧意;相知你若雨露甘霖;相伴你若沙漠綠蔭。最美的擦肩,回眸處儘是暖顏。

  一言相識,仿若傾心已就,相逢一笑,緘默兩心間。擬柔和之情愫,傾萬千憂柔之心語,透支着彼此的溫暖。無論艷陽高照還是風雨雪綿,心靈棲息的家園依然精彩驚艷。晶瑩的心如蓮獨立,感動深處住着另一個自己,一直與我虛行,生命的旋律盡情演繹着唯一的心宜。

  彼此的懂得,讓內心深處駐留一份真情。感謝一路有你,讓我品嘗知音的傾心;感動一路有你,最美的年華里讓我享受生命的美麗;感恩一路有你,風雨兼程不離不棄。

  無懼是非,同歸於喜同歸於寂;無所顧忌,天涯共此時,勝過千言萬語。幾多柔情,幾多詩意,幾多風雨,你我都未曾遠離,依偎着在思念中慢慢老去。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金風玉露一相逢,勝卻人間無數,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

  傾一念心之悸動,醉一次美之相逢。美好的遇見傾城的緣,無悔的牽念清澄的泉。兩兩相惜相念,心心相印相伴。時間讓情感慢慢沉澱,那未曾說出的想念,透支着指尖的溫暖。相對無言以心聽,相逢不語共寒春。縱,芳時易度,我,珍重朝暮。

  如果思念已經習慣,離別無所謂朝暮;如果珍惜已經習慣,牽挂無所謂遙遠。

  花懂春艷,柳懂風綿,雪懂梅綻,星懂夜闌,你懂我心,舞一場紅塵蹁躚。靜靜撥動了心中的琴弦,漣漪着不染纖塵的緣,滿箋心語滴滴點點,舞一頁美麗的遇見。回眸深陷,你是我獨守的暖。

  不為朝夕相守,只為天長地久;不為海枯石爛,只為心心相擁。把心靠岸,你是我依泊的港灣;把意留綿,你是我永遠的晴天。將流年看瘦,你是我最美的畫卷。

  心之邀約,不見不散,你是我人生最美的燦爛。

  文字:指尖的溫柔 :

您正在瀏覽: 知己,魂之語
網友評論
知己,魂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