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雨落,人靜默

雨落,人靜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張小姐請幫我訂張機票……”“請問是要今天的,還是明天的……?”

  聊Q時知道凌風今天會來這座城市,辦完事就會離開。凌風沒有說什麼,只是留下了11位數的手機號碼。

  窗外下着雨,雪兒在房間里玩弄着自己的手機,她知道拔響電話,凌風就會出現,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將會有一些改變,撥入又刪除,反覆了幾次,突然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己經記住了這個號碼。

  推開窗,新鮮的空氣瞬間灌滿了整個房間,雪兒用力的吸了吸,居然感覺空氣中有凌風的氣息,雪兒笑了。街對面的不遠處就有一家旅店,凌風也許就住在那裡,呵呵,一切皆有可能……

  見還是不見呢?雪兒皺起了眉頭。思緒一下飄到了很遠……

  小時候聽外婆說牛郎織女的故事,一直覺得七月七日是一個幸福的日子,相隔很遠的人可以在這一天相聚,聽着聽着心裡就會甜甜的,替他們高興。長大后中國的情人節把七夕炒作的火熱,呵呵,自己再也不會覺得這是個幸福的日子了。不見不見也就忘了個乾淨。苦等N天的相思,只在這一天傾訴,當離別的鐘聲敲響后,一切又輪迴在不斷的煎熬中,反反覆復無休止,幸或不幸,涇渭分明。

  窗外的雨越落越大,關上窗,雪兒覺得自己又成熟了一些,默默的念着凌風的名子心裡泛着淡淡酸,嘆了口氣,放下手機,離開了房間。

  一個人躺在賓館的床上,窗外飄着雨,該辦的事也辦完,一切都很順利,本來今晚就可以離開的,可不知為何總覺得有些難以割捨的東西在心裡蠢蠢欲動。期待雪兒會打電話給自己,不打也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沒有相識在正確的時間裡,自己都沒有一往直前的勇氣。

  雪兒無論你見我或不見我,我都可以理解你,就讓我在這個城市裡,在這個夜晚里,默默感受你的氣息。今夜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雨落,人靜默
網友評論
雨落,人靜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