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尋找生活

尋找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小景

尋找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水似情緣情似水,山含翠黛翠含山。

  水靈靈般的情緣,清秀明麗的翠黛,山水情緣共獻上碧波柔情的寓意。這是理想、夢想中的生活境地,它此時此刻就在你的面前,所以你就不必背起背包,全身武裝起來上高山入深林尋找生活的境地了。

  生活的甘露如蝸牛在早上路過時而流下的痕迹,它燦爛、溫馨、和諧,能夠讓熱愛生活的人們在此時此刻尋找到心靈的寧靜。它如縷縷沁心潤肺的花香,如柔和的晚風,讓你沐浴在其中。這比喝過瓊漿玉露更顯得渾身是勁。因此熱愛生活的人們是不用天天在忙忙碌碌之中尋找生活的。

  夕陽西沉又是一個孤寂的傍晚。

  當然,這隻有隻身在外的浪子才會流露出此種眼神,發出此種感嘆。就像是羈鳥戀舊林,池魚思故淵那樣。

  但是,如果此時你和着優美曲子的旋律,在夕陽的伴隨下翩翩起舞,遐想明天也會有在這麼的一位跟隨伴侶,那麼你將不會再感乏味,寂寞啦。因為此時你已經學會在自己的身邊尋找快樂、無悠的生活了。

  於是在生活的懷裡撒個嬌,為自己在寂寞中尋找到愛與慰籍而歡呼。

  尋尋覓覓奔波了一生,最後還不是換個兩手空空。名譽這種東西往往是在死後才得到稱讚,所以你何不在百花齊放、明月當空,熱鬧的夜晚享受生活,感受生活給我們的箴言呢?溫存和樂的生活便使我們伸出溫暖的手,向別人張開雙臂。可是你又要明白風吹得大地綠,也使得萬物枯黃,蕭條一片的道理。在尋找生活的崎嶇路上也正是如此。

  在尋找滿足自我的同時,要多為別人想想他的所需,尋找生活里缺少多少愛心,以自己的能力感觸身邊的人去為生活的美好奉獻這偉大的愛心。有如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番的偉大。

  海的波浪,拍打着礁石,發出魚水之情的旋律,是因為它們都尋找到了相互依靠、相互幫助的可貴,明白相互依偎生活才精彩的理兒。

  我尋找到生活了:相互幫助,無私奉獻,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尋找生活
網友評論
尋找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