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只是我們受到了某種影響,某種約束。

  我們覺得自己很年輕,有一種永世長存的感覺。我們的願望和希冀還看不出會受到任何限制。我們把即將來臨的時代統統算作是我們自己的。

  我們覺得眼前的快樂是現實的,而未來的幸福是透明的,朦朧的。於是,我們把夢想埋在心底,把目標藏在心中,肆無忌憚,得過且過,敷衍的過日子。久萬里久之,形成習慣。我們不再關心家人,不再關心朋友,隨心所欲,為所欲為。

  每個人都有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希望能在別人的目光里看到自己的影子。為了引人注目,我們開始偽裝自己,開始高聲談笑,開始喝灑的抽煙,開始浸泡舞廳。“個性化,”時尚化“。

  我們遠離家人,遠離朋友,隔離老師,隔離同學,和所謂的”哥兒們“在浸泡在一起,一起玩樂,一起亨福。我們看不到父母傷心失望蒼白的面孔,我們聽不到父母疼痛企盼內心的呼喚,我們看不到朋友、老師、同學的關心,我們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希望……

  歲月無情,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對時間價值的感覺日益敏銳,我們開始悔恨,開始凌亂。我們不知道將要幹什麼,不知道將要怎樣做。我們當初的夢想猶如夢紀泡影,在虛無縹緲的塵世中破滅消亡。

  年老啦,我們帶着後悔的音符起進另一個世界,希望在那兒實現自己的夢想!

  把自己放在一個寧靜的角落仔細想一想吧,我們希望看書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塑造一個什麼樣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青年
網友評論
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