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可惡的煙斗

可惡的煙斗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今天查理由被他爸揍了。明明查理做的事是好事,可他也太倒霉了吧?哼,可惡的煙斗!

  這天,查理放學回家,看!那是什麼?天啊!查理家的房子着火了!查理呆住了,可濃濃的黑煙轉動了他停止思考的腦子,他猛然想到:自己最喜歡的大恐龍皮特還在自己的房間里!現在恐怕已經燒成灰了!

  眼看那黑煙越來越濃,查理像是上了發條似的向鄰居查干大叔家奔去,查理跑到查干大叔家的草坪上,抓起一隻水桶,在水龍頭面前接水,一共用了十秒鐘!但查理甚至覺得十秒鐘太長了,好像過了十個世紀一般。水接滿了,查了提着跟他差不多重的水桶搖搖晃晃地跑到冒着令人噁心的黑煙的窗戶面前,水已經剩下一半了,可還是很重,查利用出吃奶得勁兒把水潑向窗口……

  他並沒有聽到火被水澆滅的“刺啦”聲,而是聽得到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怒吼︰“誰這麼缺德!又是那個小屁孩在惡作劇 !”這個聲音查理再熟悉不過了,是爸爸!

  查理腦子裡一片空白,然後一下子冒出許多問號---剛才的不是火嗎?爸爸怎麼會出現在屋裡?而且一點傷痕也沒有?難道這不是火?那是什麼呢……

  這時,爸爸從窗口裡探出頭來,一看見兒子站在鐵通旁邊,呆了一下。一秒鐘后才反應過來,指着查理說︰“好啊!你小子敢捉弄你爸了?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查理看到爸爸手裡拿着一根煙斗,恍然大悟,弄得哭笑不得:太好了!皮特得救了!唉!又得找到一頓打了!……

  真是的,可惡的煙斗!這時,查理家傳來了哭聲……(看圖寫話,《父與子》)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煙斗
網友評論
可惡的煙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