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生命與日子

生命與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生命與日子 標籤:傾聽生命

  時間飛了,夢的足跡留下來了。

  皺紋深了,躺在裡面的故事豐盈起來了。

  淚水幹了,每一道都生動起來了。

  太陽落了,月亮的笑容浮現出來了。

  生命如一本書,日子是一張張的書頁,書寫每一個日子的是你自己,閱讀每一個日子的也是你自己。

  將生命之書倒過來,是夢的前言;倒過去,是夢的後序!

  也許,你常常會感嘆:該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失去的早已失去!但是,你可以划船不用槳,你可以揚帆不顧風向,而每當一個新的日子來臨,你不能沒有主張。

  正如貝多芬生命的窗口與源泉走了,日子卻贈給他命運的交響;正如張海迪夢的翅膀受了傷,日子賜與了他人生的重量;正如落葉的綠暈退了了,樹卻給了它一行最美的詩歌……所以當我們達到日子遠去了,天地間隱隱可見的還有白亮的地平線,召喚沉浮的夢與嚮往!

  生命若是一個輪迴,日子便是它的足跡。

  重重疊疊,零零碎碎,紛紛擾擾,日子就像一顆珠子,或細膩溫柔,或粗糙劣質,或價值連城,或一文不值,統統被一條“生命線”的東西串了起來。

  生命若是一顆樹,日子便是一根藤。日子永遠不會空的,但生命卻有限。

  祈禱一段歲月,放歌一段旅途,愛每一座山,每一條河流,心在的地方,夢就在,日子就不會老去。

  擦拭每一個昨天,點燃每一個明天。於是每一個今天便是快樂的起點,也是幸福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生命與日子
網友評論
生命與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