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曾擁有你的愛

不曾擁有你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你愛得深,愛你愛得忘了我自己!曾像個瘋子,將你近況追問;曾一再執迷不悟地迷戀着你。而你,卻轉身找個情人陪伴,忽略了我給的愛。我,不曾擁有你的愛!

  ——題記

  當我說出了心中的想法,對你說出了這一句:我是真的真的愛你的。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你竟可以這樣地絕情無義,將我的真情告白當做了笑話,把我看作了一個笑話!

  真的不在意嗎?難道你就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你可以的,我知道你是可以的。你可以,不去在意我心中那本是不應有的想法;你真的可以,對我所有的付出的感情通通忽略不計;其實我們,真的可以只像個陌路人一樣不聞不問。我知道,你是真的可以的,不然決不會這樣不在乎我的感受,傷了我的心!

  在你清澈的眼睛里,你早已學會了視而不見,你看不到;在你不在乎的心裡,你也學會了忽略不計,你不知道;你一直都不知道,你真的一直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不知道淡淡月光下藏有我的哀傷,你不知道迷醉酒杯中裝有我的苦澀,你不知道無盡長夜裡帶有我的陰沉。你,你也不會知道,在你燦爛的笑容背後陰鬱的角落裡,是我長長的嘆息。

  我的愛,是不見天日的湖水埋藏在深淵!我的愛,在燈火通明的都市上空顯得黯淡而孤獨!

  這一切,全都因為你!

  我只能遊走在紛擾的人群,隱身在無人的街頭,流離在你看不到的天涯,凝望你!

  我的公主——是你,在別人給的童話里快樂地生活!

  我以為,一直以為你也愛過我。在你接過我手中的玫瑰,在你吻過我的臉,在你的聲音穿過電話線,說著一些讓我感動的話語……讓我終於都誤會了,讓我天真地以為,誤解了你也愛我!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算不算有愛;我不知道,你是否愛過我。但我可以很確定告訴你:我是愛你的。

  然而,依戀再久的感情都敵不過一個一見鍾情。當一切時過境遷之後,我們的感情竟如雨後落花一樣蒼白無力。原來,那樣誠懇的諾言也可以是戲言。

  誰知道你竟說不可以,誰知道你竟然推搪?你終於走開,避開了我們曾經的承諾,忘記我們曾一起有過的歡樂,忘記我們曾經的海誓山盟,一切對你只是遊戲!

  不敢去怪你,不敢去怨你,更不敢去恨你。就怕我無心的埋怨和責怪會給你帶來災難。我害怕詛咒會靈驗,我害怕看到你受傷。我會心疼!

  你,曾那樣真真切切走進過我的生命。可我,卻似乎不曾踏入過你的生命,這是我的悲哀,我的遺憾!

  但我還是想對你說,一直都想對你說:我是真的真的愛你的。

  或許是我,本就不應該去愛上你,並天真地以為你也愛我而且會一直相愛下去。

  可我,卻還是愛上了你,不需任何理由地愛上了你!像個瘋子,將你近況追問,仍在一心一意地去等,等你能明白我的心意,等你有天會看懂我的夢。而你,卻很淡然地轉身離開了,並不把我的愛看在眼裡,完全忽略了我的感受。

  我能察覺到,你對我的態度缺乏那份誠意。在看見你身邊出現了另一位的時候,不得不決定要忘了你!

  我以為我可以,真的可以從此忘了你,可以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以為我真的無所謂,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會沖淡對你的思念!

  然而在那個繁花似錦的季節,我在心裡又發現了你。原來,自從離開了你,我的心,就成了沙漠,而你,只是被塵封了而已,只須微風輕輕吹過,你就出現了!

  我想我必須花些時間去忘了你。結果,當我漫步在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那條大街時,滿腦子是你,以至於每夜裡每個夢全是你!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你了,卻沒有忘掉,開始好想你,好想再見到你。其實沒有別的用意,只是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你過得好不好。僅此,而已。

  總算知道你的一點點情況,但你的話語里卻帶着冷漠,似乎有意在躲避,似乎不大喜歡我的問候,似乎我們之間的一切都已經話不投機了!

  我知道的,你愛他,很愛他;就像我愛着你那樣的。你是不希望因為我,導致他誤解了你,破壞你們的關係!

  一直以來我是個自卑的男子,我怕你覺得我煩,我怕我不慎的話語會讓你感到不安,所以我小心謹慎,用盡心力維護着我們之間的關係。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會變得這樣陌生了?你不知道,難道你一直都不知道?在我虔誠的心裡,一直深愛着你!為何你都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

  如果知道我愛你,為何你的眼神卻總不允許我靠近;如果知道我愛你,為何有意拒我於千里之外!如果你知道我愛你,你會不會也愛上我,給我你所有的溫情!

  好想,好想,真的好想。回到從前,那時的世界只有我和你。再回到那個天真爛漫不懂情為何物的你身邊,陪伴你,守護你!

  其實一直以來,你都不知道我愛你,你根本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對我付出的一切視而不見,你在我可望不可及的地方,你在和他上演王子和公主的遊戲。我的讓我一生無法釋懷的愛情,卻是你也許如同失憶般的遊戲。

  你不會知道我內心的苦楚,你不會知道我深夜裡無盡的哀傷,這一切你根本就不會知道。因為你早已別戀移情,忽略了我,甚至忘了我!

  我心愛的女人,你就生活在別人給的童話故事裡,讓我心如刀割!

  愛情這條路,我艱難跋涉,舉步維艱。因為你,我傷痕纍纍!不知道,是我傻還是我痴?是你絕情還是我自作多情?

  而如今,我又能再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呢?

  愛情這條路,分不清誰對誰錯。只是從今以後,永遠記得:你是你,我是我。

  我終於想通,我早應該知道,也許我的離開才是最好的結局,讓他給你想要的幸福,讓我祝福你。

  只是希望你能記得偶爾給我一個問候,我覺得就夠了,真的。

  我愛你,卻不曾擁有你的愛!

  就讓我遊走在紛擾的人群,隱身在無人的街頭,流離在你看不到的天涯,凝望你,看你在人世瀟洒,看你在人世和你的王子幸福快樂。

  我走了,離開的時候心裡很痛。

  我依舊愛着你,只是從今天開始一切與你無關。

  可我還是會: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不曾擁有你的愛
網友評論
不曾擁有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