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一枝獨秀

一枝獨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得得9

  在霜雪降臨的季節,在瑞雪飛舞的寒冬,文學,我的情人,你如一枝清香獨秀的臘梅,俏也不爭春,只有香如故。

  春滿枝頭,凝香萬里,喚不醒的是夢呀!

  在草長鶯飛的笛聲里,我們深深懷念逝去的美好歲月。難以忘懷,我們永遠守侯的文學家園。

  它是一片青青芳草,它是一朵嬌艷花蕾,它是朦朧的煙霧,它是燦爛的雲霞,它是一壺甘甜濃郁的老酒,它是一位純情美麗的姑娘,令人神往,令人激蕩!

  曾幾何時,它的幽香化作一池春水,溫暖星羅棋布的山巒,鳥兒婉轉的歌唱亮麗了我們前行的腳步!

  秀髮飄逸,記憶的血液凝固成泥沙,淹沒粉紅色的詩箋。

  晶瑩純情的眸子,如流淌清冽的山泉,在詩海中蕩漾!雪花醞釀的詩情,一路情歌,湧入心海!

  蓬勃的礦山,迎接金色的朝陽,沐浴陽光的溫暖,在融融的春天中綻放!

  心如止水,一眼就能望穿秋水,這是一泓怎樣的碧水呀?它清澈,它甘甜,它碧透,它圓潤,它舒展,它嬌媚,它激蕩,它奔涌,在清風明月中,嚮往魂牽夢繞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枝獨秀
網友評論
一枝獨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