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網絡里的一枝花

網絡里的一枝花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網絡里的一枝花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她年紀輕輕、就已經紅遍網絡;她寫的文章、點擊率頗高、堪稱一奇葩。

  她沒什麼經歷、對很多都很陌生。但她硬是憑自己被拋棄的幾段記憶,憑‘流年’之類的美詞顛來倒去的燃燒,憑几個推薦會員是自己‘哥們’的極力推薦,憑傷感來離愁去的電流、讓大家記住了她的名字。現在、她有一幫‘圈子’,‘圈子’里的成員名氣大、你吹我贊,幾乎都是‘流年’、‘氤氳’、之類的文字攪來拌去,隨着時間的錘鍊,她們的文章也日漸完美了。現在、凡是她寫出的文章、都百分百首先濃重推出;凡是她的文字、都有一大幫人吹噓、加讚歎;凡她看不上眼的文章,無論是樸實的、還是直面人生、抑或直面社會的,她都沉默;她喜歡愛呀情呀之類,她只知道離愁別緒,她只欣賞凄婉的美,她要把文壇演繹成歇斯底里的絕美。

  她、深深懂得:誰實話實說、誰就會遭到口誅筆伐的道理;誰實話實說、上帝就會堅決為你關上大門。

  她、深深懂得:寫一些花花鳥鳥、風花雪夜,沒有顧忌、沒有后憂,合乎大眾口味、還能如魚游水。

  因此、她‘成功’了,她如寵兒一般、成為網絡里的一枝花。

您正在瀏覽: 網絡里的一枝花
網友評論
網絡里的一枝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