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愛在細胞之間流動,你深深的刻在我的胸前第二顆紐扣上。

愛在細胞之間流動,你深深的刻在我的胸前第二顆紐扣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小景

愛在細胞之間流動,你深深的刻在我的胸前第二顆紐扣上。 標籤:我的中國夢

  人之初,起於細胞,變之於境,適之於情,時過景遷,斗轉星移,物竟天擇,適者生存,飽經風霜,歷經春秋,歷經生死,從觀歷史,橫看人生,風生意氣,談笑風生,指點江山,激揚文字,風生水起,人道是:人不聯疏了,路不走荒了。 爾與我知: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的寒酸;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的無。

愛在細胞之間流動,你深深的刻在我的胸前第二顆紐扣上。 範文推薦:

  • ·《如何扣對第一顆紐扣》讀後感
  • ·請你深深的忘記
  • ·深深地愛,深深的痛
  • ·第二顆太陽
  • ·今生今世,你是我深深的眷戀
  •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胞之間流動,你深深的刻在我的胸前第二顆紐扣上。
    網友評論
    愛在細胞之間流動,你深深的刻在我的胸前第二顆紐扣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