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用深深的回憶努力放下你

我用深深的回憶努力放下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用文字去記錄我的生活,寫下我的生活,或欣喜、或難受、或泄憤,多年以後回憶起來,也不至於記憶空空。文字,是蒼白的,因為不夠立體;文字,是深刻的,因為感情在里。人說,看着自己的過往一次,會反思一次。我看着以往的一切,包括日誌、包括心情、包括照片,我記起發表說說的心情,記得發表日誌的事件,記得照片的情景。其實,我的記憶是不好的,但是,在這方面,我發現我的記憶突然好得不行。

  看到快樂的,心裡忍不住會笑,嘴角不自覺上揚;看到泄憤的,心裡忍不住在想當年什麼情況;看到悲傷的,不自覺就難過。其實,回憶都是美好的。

  誰能沒有曾經,誰的青春不迷茫。我想,我還在青春期吧,看額頭上,幾乎不長痘的我,這些天也長痘了,青春,你回來了是嗎?曾經說過的不任性,總是在難過的時候再次呈現。是啊,有着那股勁,怎麼憋得住?也許,時間久了,就好了吧!

  糾結了很久了,直到現在。謝謝大家的關心,真誠的。我很想自己走出來,只是回憶太漫長,記憶太深刻。也許是我自己不願意忘掉吧,誰願意忘記呢?每看一次心情,心裡就難受一次,看到一張照片,不自覺就有流淚的衝動。原來,我還不夠成熟,我不夠狠心,我不夠獨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走出來的方式,只是,我的方法比較不一樣,不想因為害怕看,而選擇不看!曾經刪除的日誌、照片,我一一讓他們回歸到原位,只是,有些東西可以原封不動,有些東西卻早已經消失殆盡。

  你過得很好吧?有了她,你不會感受到壓力吧!她不會像我一樣,那般的撒嬌和任性吧!以前我不這麼任性的,也許是因為習慣依賴你了吧,習慣你給我的安全感,任性只是因為害怕你離開!而你最終還是走了,你沒看到缺乏安全感的我,獨自難受了一整個月,我不知道我到什麼時候可以不難受,只是,我也想好好的!

  你說鬧彆扭很正常,你說我們鬧彆扭的時候請我吃好吃的,我們總是會好好的了!只是,這一次,再也不能這樣了,你再也不會哄我了!她應該不會和你鬧彆扭吧,不會和你撇嘴吧!

  大家都問我喜歡你什麼?叫我想你的不好,忘記你!可是我越想越難過,我突然發現我看不到你的不好,是你太完美,還是我太傻!我說不出你哪裡不好,可是回憶起來全部都是很好的畫面。原來,我的喜歡已經在不知覺中,變成了習慣,變成了依賴!

  我站在擁擠的公車裡,沒有你守護,我都不安,隨着車子晃動,我要學會自己一個人站穩。沒有人會在我難受的時候,告訴我,傻瓜,我還在,你再也不能抱着我說有你在!再也沒有人在我生氣和難過的時候,帶我去吃好吃的羊蹄!我害怕騎自行車,因為會想起一起騎車去榆中的情景;我害怕獨自出行,因為害怕看到情侶牽手逛街;我害怕一個人在房間里,因為害怕不小心又想起你;我喜歡大學生活,可是我最害怕想起大學,因為任何一個地方,都會有你的身影!曾經在圖書館蹭網,曾經在草坪里找到好多好多的四葉草,五葉草,最多的時候,是七葉草,你送我的四葉草標本,我還放在抽屜里,因為不捨得扔掉!害怕看到學弟學妹們發出有關食堂的圖片,因為害怕想起一起吃早餐,一起離開食堂去自習的場景!我也害怕看到任何教室,因為總是浮現你陪我上課,我陪你上課的情景;更害怕看到小東西,因為你為我折的戒指,你逗我開心的時候做的橘子皮的東西,還有聖誕樹,還有你做的很漂亮的蘋果愛心!我更害怕自己流眼淚,因為會期待你幫我擦,可是現實卻不能!

  你曾經告訴我,如果這輩子,你不能和我結婚,你會找一個人,假裝愛她一輩子;你發誓說,就算沒和我結婚,也一定不會和你認的妹妹結婚,可是,現在你都違背了!我相信你承諾時候的真誠,只是,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你說把我寵壞了,就沒人要我了,可是這個命題,的主人公,做到了前者,也做到了後者。

  前段時間,還可以說到你不那麼難受,可是,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行了,現在想到你,我都難受,我都會哭~如果可以重來,請你,一定不要和我在一起,因為太多美好,回憶起來都是痛,都是淚!

  我時刻提醒自己,我要做一隻野獸,受傷了要自己躲起來舔傷口,你不在的日子裡,我要習慣,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可是,這些很難,你知道不知道!

  現在的你,應該很開心吧,因為沒有了我,你就沒了負擔,沒有了我,你就不那麼難受!

  你說不喜歡我喝酒,可是,我現在卻特別特別想喝酒,我特別想喝,我想回到畢業前夕,一定和舍友在宿舍喝醉一次!我很想你們,你們知道嗎?我特別想你們,你們知不知道···

  愛哭的我,還是沒有改變,這篇日誌,我又是哭着寫完,我很想告訴他,我好難過,可是他肯定會說我有什麼好哭的,不就是他走了嗎?不就是不叫我傻瓜了嗎?

  沒有你,我很不習慣,沒有人安慰我不要哭!沒有你,我也很不習慣,沒有人陪我哭····

  文:樓蘭閣主

  :

您正在瀏覽: 我用深深的回憶努力放下你
網友評論
我用深深的回憶努力放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