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節日四季詩歌 >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

手機:M版  分類:節日四季詩歌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 天 來 了

  春風,輕輕地拂去了冬日裡原野上的殘雪,喚醒了沉睡的大地,春天來了!

  原野上的小草蘇醒了,迎着和煦的春風緩緩地吐着嫩嫩的綠色。

  點點盛開的小花如繁星閃爍點綴着綠色的大地,又如天女散下的花瓣兒。

  回歸的大雁,銜來了遠方的問候把浪漫的春色寫在藍天,映在繁華都市的上空,春天來了!

  滾滾流淌的春江水,翻騰着愉快的浪花,把春天的信息流向四面八方。

  辛勤的農夫趕着牛犁,犁着黑色的土地,播種着嶄新的希望,臉上流下的汗水,滋潤了沉甸甸的種子。

  綠色的楊柳,濃蔭初放,如婷婷玉立的少女,羞澀的低下了頭,一不小心,卻染綠了一方泥土,春天來了!

  春來冬去,換地改天,看不到被盛春遺忘的角落,一覽無餘,人間處處彰顯着春的祥和。

  鶯歌燕舞,小草喧鬧,百花喧鬧,樹林喧鬧,人也喧鬧,一片鬧春的歡喜,春天來了!

  一股溫柔的春風,吹開了冬天裡緊閉的窗扉,陣陣清香,浸入心田。

  姑娘披着美麗的春光,牽着情人的手,走進了幽深的花叢,人面桃花兩相溶,姑娘的臉上的紅暈與剛剛吐蕊的桃花分不清了,春天來了!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的人生走到暮年的時候,要常常回首你走過人生的春天,她在你的眼光中還會來的,季節的輪迴,讓你的青春永恆。

  讓習習的春風,喚醒我們的朝氣,在春天的陽光下,在春天的季節里,放聲高歌,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