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春之序曲——春天來了

春之序曲——春天來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春之序曲——春天來了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天在期待中款款而來,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帶給我們無限的寄託。“立春”告訴我們春天來臨,這是我們期待的季節,一個放飛理想的空間。

  雖然,春天剛跨入我們的門檻,但我們有迫不及待的情感洋溢在歡欣的笑臉上。

  春天啊,你終於來臨!

  世界在期待着你——春天的來臨!

  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春天。

  春天來臨,讓我們倍感欣慰,寒冷的冬天在你——春天的驅趕下漸漸地遠去,留下的是明媚的春光無限。春天裡充滿了希望與寄託,真摯期待把所有的美好付諸於春天季節里去兌現。

  雖然,初春的季節蘊含著冬天的韻味,寒冷的空氣不曾散去,時而騷擾我們的情感,讓人感到膩煩,但這種狀態不久將改變,陳舊的,腐朽的即將消失殆盡,新的境界隨之誕生,所有的生命在地下孕育,所有的生靈漸漸地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就是藏匿於地下的生靈也將探出頭來窺視着明媚的春天,把希望寄托在未來。

  春天啊,你終於衝破寒冬的束縛,以頑強不屈的個性,打破寒冷冬天的囚禁,姍姍而來,給大地帶來歡欣,帶來春天的激情,把希望撒向大地,撒向人間……

  春天來了,春姑娘來了,百花仙子來了,綠色的生命在春風中搖曳,所有的生物躍躍欲試,嘗試着開拓,探索着未來,張開理想的翅膀飛向未來的美好天地——春天將是一個生機盎然的世界,蘊含著陽光的溫馨。我們懷着激情,憧憬着未來,投入春天的懷抱,感悟春天的情懷。

  春天來了!“立春”向世界吹響了進軍的號角,這是春天的開啟,掀開了春天的序幕,春天從這一刻計算,春天已經來到人間。

  四季的輪迴,春天是一年之首季,春處處洋溢着欣慰的色彩。陽光從這一刻起顯得異常絢麗多彩,明媚的陽光散發出溫馨的光線,溫暖着大地,溫暖着世界上的所有生靈,所有的生命,春天讓生命綻放出絢麗的色彩,點綴着這個迷人的世界,讓世界更加精彩奪目,魅力無限。

  春天來了!伸開我們的雙臂,敞開激情涌動的胸懷,接受春風的洗禮,擁抱美好的春天,把理想的風箏放飛,播種下希望的種子,……

  春天啊,春天,我期待的春天,你終於如期光臨。我讚美你,歌唱你,春天永遠是我迷戀的季節,春天處處洋溢着激情的迷人色彩,讓人痴迷,讓人熱戀——

您正在瀏覽: 春之序曲——春天來了
網友評論
春之序曲——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