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昨夜的風還是澀澀的,今早起來,我驀然發現一切變了,變得那麼美、那麼自然、那麼讓人迷醉!

  花紅了、柳綠了,燕子呢喃的唱了,鳥兒也歡快的叫了,農人們吆喝着牲口下田了……醉了、醉了,心醉了。我仰起臉來,努力呼吸着,享受這一刻美妙,這是多麼讓人迷醉的美酒啊!讓我無法自拔。吸一口甜絲絲、涼絲絲的空氣,五臟六腑是那麼的清馨,身體在這一刻是那麼輕盈,好似羽化而飛仙,那麼美妙。這一刻,我知道,是你來了,肯定是你來了,這一切的一切無不在暗示着你的到來。

  你就像是一個畫中走出的綽約仙子,從那美麗的仙境、那遙遠的天際來到我的身旁。你來了,帶走了寒冷,帶來了溫暖。你是那麼的美麗,每時每刻都總是那麼活潑,每時每刻都總是那麼充滿力量,你就像是一個無知的孩子,那麼的調皮,滿世界的亂跑,為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萬物都在為你鼓掌,為你歡騰。不過,這個世界的一切,似乎都在圍着你轉,只要是你走過的地方,那個地方就充滿了力量,充滿了活力的青春。你是那麼的溫柔,你撫我過我的臉,就像是母親那雙溫軟的手在撫摸着我一樣。你的聲音是如此的動聽,在孤獨的時候、在我寂寞的時候,總會讓我想起你那美妙的聲音。它就像是一曲仙樂,洗滌着我的靈魂,讓我所有的而煩惱都消失得一乾二淨,什麼都沒留下,留下的只有那美妙的仙樂。我認為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了,那是你無懈可擊、獨一無二的聲音。

  你像一陣風飄過、飄過,像夢一般地像夢一般地飄過,讓我止不住的想要靠近你。我努力的想你靠近、靠近,可你卻離我越來越遠。時間它總是那麼無情,你我才有的一刻的相聚,卻又生生的將你我拆散。你走了,什麼也沒有留下,什麼也沒有帶走,悄悄的,在所有人都還沉浸在喜悅里的時候,你悄悄地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帶着滿身的思念,留在這天地間。

  你是那麼的美麗,又是那麼的溫柔,我的整顆心裝的滿滿的都是你,你是如此的讓我痴迷,你要我如何忘記你。我多麼希望可以牽着你的手走過田野,走過無邊的草原,走過四季,走過世間的每一個地方,和你在陽光下翩翩起舞。可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家的牆太高太厚,我家的門一道道的太多太重了。你走了,我卻不能相送,我想你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我相送吧。我只能站在院牆裡,看着你來了又去,慢慢的消失在天地間。你走了,帶走了我的心,帶走了我的愛,帶走了我的靈魂。那一刻,我的心是酸的、澀的,我知道那是眼淚流進了我的心裡,並且浸濕了我的心,沒有人能夠理解我那一刻的心情。

  只留下我、只留下我,滿身的無奈。天地間,有一滴雨落下,就讓它為你送行吧,因為那是我為你留下的最後一滴淚。“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如果有緣,明年再會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