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明天的微笑

明天的微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pp958

  如魚得水的天氣,受寵若驚,陶醉於如此般美好的舒適與安逸,眉頭的欣喜與心頭的憂慮,幸福的感覺,蝸牛般小心翼翼,生怕不驚意間悄然逝去,如同享受春風細雨,對生命戀戀不捨的漫天飛絮。

  黎明的潮濕,循規蹈矩,令慵懶的四肢,不可抗拒。如饑似渴的睡眠,盛滿光怪陸離的夢境,紛繁豐富的細節,在如麻的雨滴里,倉皇逃逸。嚴密的邏輯,遭遇晨光的侵襲,面對着淅淅瀝瀝的雨絲,消遁得杳無音訊。與鬧鐘的喧囂肆虐競賽,提早蘇醒的睡眠,贏得了光彩的勝局。黯淡的房間,唯一適合眼睛生存的地方,屬於陽台戶牖間明亮的縫隙。

  薄如蟬翼的紗帳,安詳地懷抱着靜止的空氣,瀰漫在精緻而清澈的白色城堡里,淺淺的呼吸,平緩均勻的旋律,隨着心脈的能量,脈脈間起伏不定。百無聊賴的心靈,留戀着稍縱即逝的寧靜,自娛自樂的脾性,玩味着手舞足蹈的遊戲。舒展的十指,在潔白的紗帳上,綻放成纖細的花瓣,美妙的感覺,隨心所欲。

  沉默了一整夜的手機,與心儀結伴攜行,眼帘里跳躍着錯落有致的短信,字裡行間的溫暖,孕育、傳遞,似乎捕捉到你溫潤的呼吸。絢爛的色彩,生動的劇情,在波瀾起伏的腦海里反覆播映,調皮而單純的表情,閃耀着昨天的記憶,刻骨銘心。溫柔的語氣,熱情洋溢,浪漫、溫馨、鮮活、神秘。縹緲的思緒,無窮、無邊、無際,梁靜茹的情歌,耳畔邊隱隱約約哼起,誰也沒有言明卻心照不宣的默契,精心描摹的意韻,在深情的眼神里,蓄積、沉澱、演繹。

  純凈的嗓音,真摯的情緒,蕩漾的音符,飄落在甜美的夢境里,潔白的秩序,行雲流水一般,在信紙上走筆游移,讓飽蘸着微笑和眼淚的心思,結晶成亭亭玉立的文字,晴空萬里和滿天繁星,緬懷、珍惜、凝聚。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微笑
網友評論
明天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