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海底兩萬里讀書筆記500字

海底兩萬里讀書筆記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海底兩萬里讀書筆記500字 標籤:海底兩萬里 100個品德故事 讀書思廉

  海底兩萬里讀書筆記

  你看過《海底兩萬里》這本書嗎?它那引人入勝的情節是不是吸引了你呢?最近,我看了這本書。我深深地被感動了。這是一本科幻探險小說,讀後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書中講述的是一群船員和一隻巨型海怪搏鬥的故事。一條船在海上航行,突然撞到了一個無人知曉的“暗礁”上,被撞的船留下的缺口極為完美,並且這個“暗礁”在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從這裡移到那裡。從此,船上的人們發生了多許流血衝突。一些科學家立即趕到出事海域,冒着生命危險去捕捉和研究這個怪物。他們在驚濤駭浪中尋找着。遇到了許多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他們都頑強地克服了。書中還繪聲繪色地描寫了神奇的海底世界,揭示了深不可測的海洋中的許多奧秘。

  以前,我在學習上也碰到過許多的困難,特別是數學,有些題目我一覺得有點難,就想放棄,不肯動腦筋去思考,就去問媽媽或同學。看完《海底兩萬里》這本書後,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我所遇到的這些困難跟那些科學家投身海底世界相比算什麼,我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想辦法克服它,而不能“繞着走”,這樣才能成為勇敢堅強的人。我一定要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將來也要去探索神奇的科學世界!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書筆記500字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書筆記500字 暫無評論